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pinkrainbow

活力媽媽卵磷脂,塞奶時超好用~~

2018年06月07日

新手媽媽什麼都不清楚,只記得產後可以吃卵磷脂,所以把去婦幼展領到活力媽媽卵磷脂,放進待產包裡。

而且那時我才知道原來卵磷脂有膠囊,我覺得很方便吞,產前又去線上申請試用包,一顆有1200mg的高劑量。活力媽媽卵磷脂,塞奶時超好用~~_img_1

生產完的當天,嬰兒室就把小寶貝抱來親餵,就想自已真的有奶水嗎?

結果在醫院的第三天凌晨,我塞奶了,護理師說我是那種一開始奶水來的太快,所以就塞住了,我整個很想大哭,因為很痛很難受。

早上時想到我帶來的卵磷脂當下立馬找出來吃下去,雖然還是有塞但奶水比較好出來,護理師也很關心我的塞奶,也一直來幫我,與教導我如何正確擠出奶水,真的很感謝,那時超害怕會不會我為了塞奶就得了產後憂鬱症。

活力媽媽卵磷脂,塞奶時超好用~~_img_2

現在就很認真的三~四小時就擠奶,每天都吃卵磷脂這樣搭配,希望我不要在塞奶,追奶可以更順暢~~

活力媽媽卵磷脂,塞奶時超好用~~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