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pinkrainbow

獅子寶寶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

2019年05月20日

我家熊咩剛滿1歲了~ 現在每天都是不受控的四處探索,爸爸媽媽走到哪,熊咩就爬到哪,有次還想爬樓梯,真的嚇壞媽媽,但也因為媽媽的大吃一驚,害小寶貝從一個階梯跌下來~ 其實怎麼爬都沒關係,但要注意小寶貝的肌膚狀況,很怕隨便撿地上的東西就往嘴裡放或是接觸到看不到的過敏原。所以這次選擇了有機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來讓小寶貝的肌膚呵護一下。

對獅子寶寶的印象只停留在濕紙巾~~  是媽媽我孤陋寡聞嗎? 因為很常聽到大家說獅子寶寶濕紙巾超好用的,也是主打純天然、純水、無酒精,並也是MIT製造,並且濕紙巾主打天然產品,想必寶寶的肌膚保養,也要有天然防禦力。

獅子寶寶主要就是主打天然、有機與專業,媽媽想要給寶貝的不就是這幾個關鍵字嗎😂,看到有這幾個字就會失心瘋的想買回來給寶貝試試。

這次使用有機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二合一洗髮沐浴露與細緻保濕乳,有很可愛的外包裝吸引小朋友愛洗澡。

獅子寶寶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_img_1

[小丑來搗蛋•二合一洗髮沐浴露]

獅子寶寶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_img_2獅子寶寶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_img_3

這一瓶是適合新生兒以上寶寶適用,滿週歲的熊咩當然可以使用

獅子寶寶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_img_2

二合一洗髮沐浴露~泡泡很細緻輕輕搓揉即可,其實媽媽覺得少泡泡是不是就少了起泡劑,就有天然的感受😂

獅子寶寶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_img_3

[體操小姐•細緻保濕乳]

獅子寶寶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_img_1獅子寶寶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_img_2

熊咩洗完澡過後,就像解放的小孩,都會狂奔離開~寶貝的臉就是一付來抓我丫😄

但不抓又不行,寶貝的肌膚經過剛的清潔,現在要給一層的保護層,所以保濕乳一定要上場的啦!

獅子寶寶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_img_3

保濕乳很好推,吸收力也很好,一邊擦拭也會聞到淡淡的金盞花香味,應能安撫寶貝躁動的心

獅子寶寶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_img_4

終於擦完全身,連寶貝的腳指頭都比讚👍👍👍

獅子寶寶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_img_5

「獅子寶寶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都添加了有機金盞花與橄欖精萃,能有保濕與舒敏的功用,提供寶貝安心的呵護與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