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猴寶媽100

FIN好菌補給飲試喝體驗

2023年10月02日

當了父母之後,對於飲食的要求比以前更高,選購食物時都會仔細研究成分,注意營養標示。
兩位小犬都非常容易流汗,尤其是夏天即使只在戶外跑跳一會兒就滿頭大汗,因此家裡常備運動飲料,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網站關於是否需要喝運動飲料的文章開頭寫到:「運動時除了消耗熱量以外,也會流失水分,而電解質亦隨著汗液流失,……因此若能適度攝取含電解質的液體,就可以迅速補充水分及電解質,達到減緩運動後疲勞,以及增加運動表現的效果。」
只是喝運動飲料又怕糖分攝取過量,稍微比較幾個知名品牌運動飲料的營養標示,發現FIN的熱量、糖和鈉含量都比較低,難怪它喝起來就是比較清爽,不甜。


FIN好菌補給飲試喝體驗_img_1
上圖是FIN好菌補給飲的營養標示,下圖是兩種其它品牌運動飲料


這次體驗試喝全新上市的FIN好菌補給飲,孩子們說喝起來像荔枝果凍,香香的很好喝,平常只喝開水和無糖茶的我自己喝看看,發現它跟原本的FIN一樣順口好喝、不甜膩,但多了一點清甜更好入口。
之後選購運動飲料,FIN好菌補給飲絕對是我們的第一選擇!

FIN好菌補給飲試喝體驗_img_2FIN好菌補給飲試喝體驗_img_3FIN好菌補給飲試喝體驗_img_4


感謝BabyHome和黑松FIN好菌補給飲提供試飲活動。
此文同步分享於FB,點我連結

#寶貝補水補好菌好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