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晴媽

小學停車難

2007年04月25日
2007-04-25 09:56:49
石頭:
新店國小的停車動線這麼糟啊, 我都不太知道吔, 因為以前晴中班時都是安親班送去上學, 大班時我只送到站牌, 她自己走天橋過去, 不過下課時, 真的覺得是很難走,
我不太贊成讓接送的車子進校園, 就算進新店校門口那塊停車場, 我也不贊成, 因為車子一進校園, 勢必得迴車或轉彎, 很容易造成意外, 上回新聞就有家長開車在校園中撞到孩子的報導, 最好的辦法是家長送到離校二十公尺距離處, 學校可以指引孩子進校門, 不要讓所有的車子都擠在一起

晴現在的學校規定上學及下學時間, 家長接送車輛不得在門口前的馬路兩側停留, 意即你要停遠一點, 不能因自己方便, 擋到其他用路人, 如果坐晴爸的車子上學, 我們會在接近學校前的小巷口讓孩子下車, 他們得再走一小段路, 我們就開車繞一大圈回公司

怪來怪去只怪治安不好, 父母都不放心讓孩子自己上學, 不然哪來這麼多問題啊

218.174.152....

回覆: 回覆時間:2007-04-25 10:03:38
對啊!如果像晴的小學這樣規定,實在是體貼了都市裏交通繁忙的必然,是很有智慧的規定。你們也是好父母、好市民,才能遵守規定,不造成大家的困擾。

但這個新店國小,唉!我越來越覺得<她>仗著自己是一百一十歲的人瑞,所以對社區鄰居完全漠視瞧不起,真不知道他們覺得自己哪裏偉大?!我家這條路這麼窄,路底人口這麼密集(三棟大樓少說也有五六十戶人家,三百左右的人口),他們怎麼可以讓家長全都開車到後門口接送,然後放任小孩子不守交通規則、沒耐心的大人又常對住戶鄰居不客氣呢?接送小孩很重要,沒錯,敦親睦鄰、與人為善,就不重要了嗎?

這段路是誰允許他們讓家長全都開到校門口接送的呢?還不是新店國小自己嗎?!而我說過幾次這邊住戶的<不知何為合理的善良順民貌>,市公所愛怎麼在你家門口畫黃網線你就讓他畫?!惡鄰居愛怎麼設計他那棟大樓不合理的開放式停車場、佔用路底這六十家住戶僅有的那塊公用空地,你們也就讓他們去那樣設計那樣蓋?!警察怎樣一天到晚柿子挑軟的吃,光愛到你家門口拖你的車,也讓他們拖?!新店國小愛畫掉幾個空位不給你停車,就讓他畫?!

哇咧!所以我說這根本是市民不知道為自己的社區合理生存空間爭取合理的權益,毫無居民意識可言,根本還稱不上<好國民>(好國民絕不只是一聲不吭地忍耐而已,他隨時要為國家不合理的現象做出反應,爭取更合理的現象才是)。


對於新店國小正門堵車的問題,我只很想跟他們隨便校長還是主任建議:你們就把警衛室及那排教室後方的圍牆打掉,做成停車空間,讓家長和安親班停車、接送,不要再來騷擾侵佔用路人的權益。我看看他們要怎麼說?!

要是跟我說捨不得放棄<校園土地財產>,那我可要老實不客氣地質問他:貴校那麼大一片校門內的空地,除了幫貴校在下課後賺些出租車位的錢外,不知道貴校對那寶貴的土地如何能造福學生及家長,還有沒有其他想法?

真是受不了這種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