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晴媽

夏天的滋味

2015年06月15日
晴爸前二天帶著靖回台南,載回了他表妹自家種植的芒果,金煌一箱,土芒果少許,周日土芒果是我的最愛,昨晚已迫不及待嘗了一顆。自然黃熟的土芒果,真的只能用極品才能形容它的氣味和口感。

今天一早本老貓宅急便土芒果回萬華,晴嬤立刻吃了兩個,評語“氣味真好”。

土芒果剛上市時,我買過一回,價格不菲,滋味普通,那時也拿給娘親嘗鮮,她只說,剛出來,很貴,有吃就好,下次別買了,市場的土芒果量少,一下子就沒了,原本以為要等明年才能再與土芒果相逢,沒料到能在此時遇到這麼頂級的貨色,因此晴嬤開心極了。像個小孩喜滋滋的。

其實可以一次吃三四顆,可是這麼恣意放肆,實在粗魯,珍品當前,一次一顆,淺嘗即止,夏天的美好滋味-台灣土芒果。
夏天的滋味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