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無底洞888

心煩

2018年03月10日

我老公從我生完孩子後,面對工作特別的挫敗,一而再再而三的轉換跑道,現在的工作是輕鋼架學徒,他覺得老闆對員工福利不好,他在外頭自己接了好幾個工程,面對是沒錢買工具的窘境,我和婆婆說過:他每次只會見風轉舵,她卻無所謂說只要不三分鐘熱度就好了。

我沒有上班在家帶孩子,多希望自己有能力,我也顧慮過婆婆的身體狀況,不想讓她太操勞(幫我顧孩子),曾在臉書上看到可以賺錢的機會,期待可以賺錢緩緩經濟壓力,之後卻不了了之,現在只想好好的照顧孩子、老公。

我們是新婚夫妻,兩個人來自於不同的家庭,現在又和公婆同住,多多少少會有爭議,我承認我生氣時,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時常動手打人是我的不對。

我特別討厭賭博的人,雖然是在家裡的消遣,但你媽媽只會說過年期間玩沒關係,我也釋懷讓你讓你消遣四、五天,賭博有輸有贏,而昨天你卻越來越過分,答應我說不會在玩了,不守信用又玩,我憤而帶著孩子去找你,生氣的把門甩開,奔向你打醒你,要你知道你有妻小要顧,還有很多錢需要繳納,請你自己克制一下,別總是這樣那我說不聽勸,因為這事情讓我婆婆愈來愈覺得我是有理說不清的媳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