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cassyhsu

【桂格敏兒HA麥精】試用心得分享

2021年04月07日

寶寶目前已經2歲11個月了,從寶寶可以接觸副食品開始就一直是桂格的愛用者,之前使用的產品是【桂格敏兒HA米精】,寶寶也適應的不錯,而【桂格敏兒HA麥精】也在觀望名單中,卻遲遲不敢入手,擔心會有過敏反應(寶寶有過敏體質),隨著寶寶逐漸長大,開始喜歡和大人一起用餐,探索新的食物類別,正在煩惱該如何變化寶寶食物時,恰好遇到BabyHome活動小組在籌辦【桂格敏兒HA麥精】試用活動,很幸運地得到試用資格,一收到產品,最快速的試用方式就是馬上給寶寶加入奶粉中,呼嚕嚕喝完後馬上又加碼再喝一罐,問寶寶好喝嗎?寶寶說好喝!!!仔細看了一下產品內容,裡頭添加了5種水果配方,補充寶寶全方位的營養,一開罐就是滿滿麥香,嘗試加入粥品及濃湯,連我們家的老大都讚不絕口。#媽咪的好幫手桂格敏兒HA麥精【桂格敏兒HA米精】試用心得分享_img_1【桂格敏兒HA米精】試用心得分享_img_2【桂格敏兒HA米精】試用心得分享_img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