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暖棠

二胎媽媽才發現的育兒神器,理必佳滋養霜AP+&全面修復霜B5

2018年04月13日

二胎媽媽才發現的育兒神器,理必佳滋養霜AP+&全面修復霜B5

二胎媽媽才發現的育兒神器,理必佳滋養霜AP+&全面修復霜B5_img_1
開始認識理膚寶水這個品牌是因為抽到安心霜的七日體驗組,試用之後覺得真是個好東西, 瓶瓶罐罐out,肌膚問題一瓶搞定!當媽咪發現好東西時,當然馬上想到自己的寶貝們,研究一下發現原來有推出寶寶系列產品耶!(愚婦真是大驚小怪)

根據眾多媽媽爸爸樓上樓下左鄰右舍育兒高手的分享,從一級乾癢初級怪二級蚊子咬咬好煩怪三級蘋果臉不能咬一口怪四級尿布疹紅屁股為娘很煩惱怪,五級大boss 異位性皮膚炎無法根治怪,一瓶就可以搞定所有小怪獸!(嘸影哞?這範圍也太廣)

於是有實驗精神的老木決定抓大寶嘗試看看,沒想到醫師診斷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大寶,除了正常服藥擦藥外搭配上滋養霜AP+還有醫師醫囑:乳液認真擦一天3次以上。困擾阿爸阿木小孩哭哭整整一個月粗糙黯沉黑麻麻的膝蓋窩窩(膝蓋後方啦~)一星期就拜拜啦~

什麼!要使用前後照片?你以為是葉小姐發廢文嗎?沒有!女孩子的膝蓋窩窩是可以隨便看嗎?不過二寶(男)的紅紅小卡撐好像可以拍耶!(另類重男輕女?)不過換尿布就是一場水來濕巾擋,屎來手快接的慘烈戰事!換完還要擦b5呀~呀~呀~一個正在做月子滿腦子只想著Mr.周公的老木最好有第三隻手可以幫忙拍啦!

理膚寶水真心好用,愚婦不要緊跟大家站一起就不會發現你, 來一起加入媽媽爸爸樓上樓下左鄰右舍育兒高手的行列吧!(+1)哈哈哈哈哈!阿周,我來了!

 #敏弱兒肌膚照護#敏弱肌 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