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暖棠

新生兒報到

2018年04月27日

凌晨3:00突然痛醒,像是被踢了一腳似的。回頭看向你老杯,嗯~排除作案可能!正跟你姊姊一起打呼二重奏,好比春雷陣陣不絕於耳。


為娘心中一緊,廁所一瞄,來了!(左手拍右手)你要從山坡上輕輕的滾下來了(誤),就是了就是了這是大片落紅,不是持續好幾天的小落紅假警報。


懷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叫醒起床後驚慌失措的你老杯,媽咪又叫醒了驚慌失措的你奶奶陪姊姊睡覺,接著伴隨著陣痛出發準備迎接你啦~
雖說第二胎產程大家都說快,其實也真是滿快的,收住院4公分(持續好幾個小時都4公分,還打了催生)後來6公分直接跳到10公分全開(根本只有一句話的時間),醫護人員按sop 急忙換床推產房,消毒換衣服,看著鼓鼓的肚子開始用力擠~擠~擠~


聽到你的哇哇聲,真是太開心。你哭了,媽咪笑了,終於放下心上(肚上)的一顆大石頭。恭喜!我們都平安,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親愛的寶貝,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喲。

 #新生兒報到 新生兒報到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