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Cathleen Wang

噴泉製造機,讓寶貝無限暢飲的秘訣~~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

2018年11月02日

 每次一提到我是雙胞胎媽咪,很多人都說好羨慕、一次解決,但這一路走來真的是特別辛苦,婚後許多年經歷不斷調養身體、打針、吃藥,好不容易才受孕,懷孕前面三個月,掛了三次急診,都是因為出血,到了第三次出血,醫生說很可能會留不住,必須住院安胎,這一住就住超過一個月,由於我是住在健保房,左右兩床幾乎都是產婦,看著這些產婦來來去去,有天一位剖腹產的產婦住進來,因為傷口恢復得不是很好,所以她多住院一天,那些天他努力的擠奶,但似乎不如預期,後來她傷心的哭了,我聽到她先生在安慰她,那時候給了我極大的震撼教育....懷孕過程已經很辛苦了,生完孩子不得閒,還要立刻面臨母奶問題!

  現在的我,很認真追奶,固定3小時一次,直到如今寶寶滿七個月了,奶量已經足以供應兩個寶寶,但卻常常塞住,胸部硬梆梆,很難擠出來,用電動吸乳器吸20分鐘,集奶瓶裡面沒多少奶,只好用手硬擠,不斷來回使勁擠壓,乳房還被我自己按壓到疼痛。此外還有一個困擾就是奶量有點不太穩定,這或許是因為照顧寶寶,有時鬧脾氣不睡覺需要花太多時間哄騙,導致我作息被打亂影響奶量。甚至是想廁所時沒有立刻去,等到寶寶冷靜睡著時,已經沒有便意,造成便祕。

  近日因緣際會下,我先嘗試了孕哺兒燕窩卵磷脂,產品添加了日本頂級金絲燕燕窩,他的粉末很細緻,有一點點很清淡的草莓香,口感回甘,讓我很喜歡。

  另一款網路人氣很旺的卵磷脂多機能營養顆粒,跟這款很類似,香草口味大受歡迎,有一些些豆香口感。本來還聽我爸爸說卵磷脂吃起來像魚油,有腥味,而且是難吞的膠囊狀,這下子完全不用擔心,因為還蠻好吃的,如果加到牛奶或飲料,並不會破壞原本飲品的味道,而且食用之後,真的有比較輕鬆,在使用吸乳器時,我看到奶頭的乳汁是用噴的,真的好開心。

  於是我看了一下卵磷脂的介紹,他真的是媽咪必須補充的營養品,不只可以解決哺乳問題,還可以透過乳汁幫助胎兒營養補給,並提供乳清蛋白及初乳蛋白當作哺乳期間優質蛋白質來源,水溶性纖維也能幫助排便。如果媽媽沒有在哺乳了或是想直接幫寶貝補充,可以給寶寶加到副食品吃。卵磷脂在懷孕4個月後就可以開始服用,真的是相見恨晚。

 

授乳期卵磷脂的好partner就是哺多多囉!原材料是葡萄糖、王不留行、當歸麥冬、黃耆蕁麻小茴香葛縷子。以上都是中藥材組成,沒有看不懂的化學名稱,而且藥材通過重金屬檢驗,可以安心飲用。

  哺多多是顆粒狀的沖泡飲品,外觀看起來有一點點像飼料,聞起來有蔘藥行的味道,調配相當容易,使用內附的湯匙舀5匙,淋上100cc的熱水,熱水沖下去時就溶解的差不多了,再稍微拌勻就可以喝啦,只需10秒鐘!本宮的漢方補品即刻完成,不用辛苦燒柴熬藥3碗水煮成1碗,花費許多寶貴時間,特別是生了雙胞胎之後,每天被時間追著跑,連睡覺都睡不飽了,只有在月子中心那段時間吃好睡好,離開月子中心後,每天都忙到翻掉,連吃飯都得抱著寶寶吃><

  這款飲品不僅沖泡簡單,最大的好處就是他沒有中藥可怕的苦味,微微的甜,喝起來很順口,很討喜的媽媽飲品!在擠奶前半小時喝,再吃一包卵磷脂,二者相得益彰,為我的餵奶助攻,寶寶喝飽輕輕鬆

鬆。

 

有哺多多我們就不怕肚子餓啦

 

噴泉製造機,讓寶貝無限暢飲的秘訣~~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_img_1噴泉製造機,讓寶貝無限暢飲的秘訣~~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_img_2噴泉製造機,讓寶貝無限暢飲的秘訣~~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_img_3噴泉製造機,讓寶貝無限暢飲的秘訣~~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_img_4

 

 

媽咪~我們也要吃噴泉製造機,讓寶貝無限暢飲的秘訣~~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_img_5噴泉製造機,讓寶貝無限暢飲的秘訣~~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_img_6噴泉製造機,讓寶貝無限暢飲的秘訣~~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_img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