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Cathleen Wang

替寶貝的便當升級~孕哺兒B群+凍晶鐵+葉酸

2018年11月02日

孕前我有捐血的習慣,但是常常被退貨,手指那針扎了後,常被告知血紅素不足,所以在孕前我就已經有狀況,後來我在懷孕11週+4天時大出血掛急診,被醫生裁定收押安胎,由於我每天都在出血,血量已經比生理期還多,安胎針安胎藥樣樣來,住院兩週後,護理師發現我只有在吃鈣片與葉酸再加上我孕吐嚴重,連喝水都嘔吐,進食的量很有限,體重直直落,就向我建議要補充含鐵劑的綜合維他命,當時我還在住院,家中長輩直接幫我去藥局買錠狀的孕婦維他命,錠狀的有種味道,空腹吞太噁心,即便是飯後吃,也覺得喉嚨卡卡,但為了肚子中兩個寶貝好,只能硬著頭皮吞,後來我發現我便秘狀況更嚴重了!我有向醫生反映自己的狀況,因為鐵劑的關係加上孕婦本來就比較容易便秘,深怕我太用力又會再度造成大出血或是不小心生出來,於是醫生開軟便劑給我吃,這軟便劑我就一路吃,吃到生。

  近日接觸到孕哺兒高單位配方凍晶鐵+葉酸,這款營養補充品有B群、葉酸,還有高單位的珍貴凍晶鐵,凍晶鐵以前都沒聽過!?原來他是日本最新一代天然凍晶血紅素,吸收度為一般合成鐵劑的5倍以上,不會有一般合成鐵劑所產生胃部不適的副作用,可以完整通過消化道,順利進入血液吸收。

  開封之後我發現他是膠囊狀,懷著忐忑心情吞下,他不會難吞卡卡,更不會噁心反胃,真的是太...太..太棒了!忍不住想灑花 //**^0^**// 我怎麼這麼晚才知道有這麼棒的產品,懷孕期間吞得死去活來真是白受罪。所以囉!孕媽咪在懷孕期間,先做好準備,即使不用像我一般辛苦安胎,到了分娩時也會大量失血耗損鐵質,每日記得補充一顆。到了懷孕後面3個月,母體會每日傳遞3-4毫克的鐵質給寶寶,鐵質是母體胎兒製造血紅素所必須物質,此時每日就提升到兩顆,一路吃到哺乳期,真的很重要!因為寶寶一但被醫生判斷需要額外補充鐵劑,就得每天在他的奶裡面加料,寶寶吃鐵劑容易便秘,然後就會肚子鼓鼓的,當寶貝哇哇大哭時,當父母的便開始擔心是不是肚子痛上不出來在哭鬧…..(我女兒就是這樣),孕媽咪提早做好準備,讓寶貝可以更健康!

 

 

 

媽咪血紅素不足常頭暈,要吃凍晶鐵好好補一下ㄛ替寶貝的便當升級~孕哺兒B群+凍晶鐵+葉酸_img_1替寶貝的便當升級~孕哺兒B群+凍晶鐵+葉酸_img_2替寶貝的便當升級~孕哺兒B群+凍晶鐵+葉酸_img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