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Cathleen Wang

孕哺兒清新蔓越莓,守護媽咪私密的好朋友

2018年11月02日

我從事的職業是金融業,公司有固定的制服,制服給人精明幹練的印象無非就是絲襪配窄裙,所以下半身很服貼,再加上工作忙碌,在櫃檯按號有時候上廁所不是那麼方便,營業大廳等候人數多起來就會忘記喝水,加上分泌物多,即使護墊換得很勤,還是會有濕濕的感覺,曾經因為過於悶熱造成搔癢而就醫的紀錄。

  懷孕之後好像荷爾蒙跟體質都有所改變,潮濕的我竟然變得乾燥,不用一整天一直更換護墊,幾乎沒有什麼分泌物了!本來我還竊喜,後來剖腹產前一天入住醫院,院方幫我做例行性檢查後,跟我說我有泌尿道感染的狀況,必須立刻施打抗生素,但當時我真的沒有特別感覺,或許是雙胞胎所造成的不適已經大於泌尿道感染的不適(生產前舉步維艱,肚子塞兩隻寶貝,也無法躺著睡,只能在家安胎),我在很錯愕的狀況下施打了抗生素,隔天剖腹產順利完成,以為已經沒事的我,竟然在生產完第二天莫名其妙全身發抖、發燒,醫生繼續投以抗生素治療,本來生產完第二天雙胞胎妹妹可以帶出保溫箱讓我親餵,但因為我發燒,只能在病房隔離看不到寶貝獨自哭哭。一直疏於保養私密處的我,嘗到苦果了。

  孕哺兒的清新蔓越莓是很棒的選擇,高濃度的花青素精華通通匯集到這一小包,不只是懷孕期間該攝取,哺乳期、甚至是生理期或是一般女孩兒都可以補充,味道清甜,不會死甜難吞嚥,蔓越莓味道融在嘴裡,有點像在吃低糖的糖果,是款美味的保養品,如果平日生活忙碌無法攝取紫高麗、深色莓果,或是因外食而導致攝取量不足,直接吃孕哺兒清新蔓越莓是快速又到位的最佳選擇,事前做好預防,避免和我一樣,是過來人的深刻體驗。

 

 

 

孕哺兒清新蔓越莓,守護媽咪私密的好朋友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