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elmo815

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凍晶鐵

2018年07月06日

因為懷孕的關係開始補充營養品,也更去查詢懷孕以及產後該吃些什麼來補充更多營養給寶寶跟自己,碰巧收到孕哺兒®的訊息,也因為這樣我才更了解孕哺兒系列的產品。

孕哺兒®連續多年獲得婦幼菁品大賞,也是各醫院診所與月子中心最常使用的產品!所以也讓我更放心的使用❤

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凍晶鐵_img_1

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凍晶鐵_img_2

懷孕後就知道該攝取卵磷脂,因為卵磷脂可以讓哺乳更輕鬆,不過市面上卵磷脂太多種我們到底該怎麼選擇呢?

以往我都是買一整罐放在家裡,但其實最重要的是便利性,因為外出時攜帶卵磷脂最怕潮濕,因緣際會試吃到孕哺兒的卵磷脂,是一包一包獨立包裝,外出隨身放個幾包在包包裡很方便,不佔空間,很深得我心。

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凍晶鐵_img_3

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凍晶鐵_img_4

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凍晶鐵_img_5

口味是淡淡的草莓香,粉末也很細緻,讓人吃了還想再吃~就算直接吃也方便喔!裡頭更添加了頂級金絲燕燕窩和真珠粉,讓我這種要和母乳長期抗戰的媽媽實在是一大福音!

 

除了卵磷脂外,產後更需要喝些飲品來輔助,孕哺兒的哺多多媽媽飲品就可以搭配一起使用

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凍晶鐵_img_1

裡面主要都是都是中藥;像是王不留行、當歸、麥冬、黃耆、蕁麻、小茴香、葛縷子等天然植物、葡萄糖

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凍晶鐵_img_7

加入熱水後稍微攪拌很快就化開, 第一眼看到覺得長的有點像魚飼料 😂不過喝起來是甜甜香香的中藥味,蠻順口的,不是那種會讓人害怕的中藥味,而且口味濃淡都能依個人喜好做調整唷。

懷孕時就有吃綜合維他命,裡頭也有微量的鐵質,不過依照衛服部「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的建議,育齡婦女(指15-49歲的女性)及懷孕婦女每天鐵的攝取鐵量為15毫克,懷孕後期婦女每天攝取的鐵應增加到45毫克鐵。想想自己攝取的鐵質很不足夠,加上產後也因為會大量排惡露,鐵質的攝取也就更重要了,媽媽本來攝取足夠的鐵才能讓寶寶藉由母奶攝取到更足夠的營養,孕哺兒的凍晶鐵+葉酸是個不錯的選擇

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凍晶鐵_img_8

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凍晶鐵_img_9

想起以前因為鐵質不夠,所以醫生有開鐵劑要我每天一顆,當初每吃一顆就覺得整個口腔都是血的味道,讓我很恐懼阿😵😵不過孕哺兒的凍晶鐵是膠囊式的,所以完全沒有任何味道,讓我輕鬆入口也不用害怕會有鐵繡味的感覺了!

 

感謝孕哺兒提供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