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elmo815

體驗『皂福輕時代洗衣片』

2018年08月19日

總是覺得洗衣服很難去衡量到底要加多少洗衣精,因為加太多感覺殘留在衣服上,加太少又覺得洗不乾淨,量實在是很難捉摸,剛好有機會體驗『皂福輕時代洗衣片』,整體重量很輕,一盒只有96克,可是洗的衣服量卻可以跟市面上1000克的洗衣精相比!!加上配方溫和,天然又中性,也有SGS認證,小嬰兒衣服跟貼身衣物都可以洗~就不用還要分很多種洗衣精,這完全讓媽媽我省去很多困擾!

體驗『皂福輕時代洗衣片』_img_1

體驗『皂福輕時代洗衣片』_img_2

外包裝是用塑膠盒裝,比起市面上整罐的洗衣精省去了很多空間,不占家裡的空間,也減少對環境的污染,整個就很環保!

之前也嘗試過洗衣膠囊,可是洗衣膠囊有個缺點就是會有點黏手,雖然不至於到很黏,但是拿完就是一定要去洗手,可是輕時代洗衣片卻沒有這個問題,薄薄一片用手拿也不會黏手,光是這點就身中我心!

體驗『皂福輕時代洗衣片』_img_3

體驗『皂福輕時代洗衣片』_img_4體驗『皂福輕時代洗衣片』_img_5

一開始看到覺得很像貼布,雖然薄薄一片可是卻可以洗上30公升內的衣服,只要一片就可以洗淨,整個很棒啊!也不用再去煩惱要多少洗衣精的量,也不怕泡沫洗不乾淨,因為它很快就溶解了,洗完淡淡的香味不會讓人覺得是添加很多香精~更讓我喜歡的點是外出旅行攜帶很方便,不用像以往用瓶子裝洗衣精還要擔心流出來,又輕不占空間!

接觸到輕時代洗衣片讓我捨棄了洗衣精,也讓家裡多出空間,很棒!

感謝BABY HOME讓我有機會接觸這麼棒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