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elmo815

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

2018年08月20日

還記得工作的時候因為常常需要低頭、搬東西,所以很常會有腰痠背痛的情況,當時最好的朋友就是酸痛貼布了!但是常常因為背後很難貼好,總是會變成手很痠…加上本身又是敏感性肌膚,常常貼布貼久就會出現藥疹…

不過因為現在接觸到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才發現原來也能變得如此便利,甚至我也不再需要反手貼貼布了!也不用擔心貼布因為碰觸到而掉落,更不會有起藥疹的問題。

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_img_1

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_img_2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_img_3

滾珠的方式讓人輕易塗痠痛部位,不論是肩膀或是腰部都能輕易上手,適合上班勞累,運動前後,家事勞動,加上沒有任何藥味,也不用擔心別人會因此而反感。

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_img_4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_img_5

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_img_6

以往貼布都是涼涼的感覺,但曼秀雷敦滾珠是溫熱的,擦在肩膀上大概兩三分鐘就很有感~瞬間替肩膀舒緩許多,加上因為常需要抱小孩,所以手跟腰部常常會很容易需要塗抹,這時滾珠瓶就很適合媽媽我,方便又快速!連老公也搶著要用呢XD

讓我很喜歡的也是因為攜帶很方便,小小一瓶放包包也不太佔空間,想擦就隨時拿出來滾一滾~超方便呀!

 

感謝BABY H0ME讓我有機會體驗到這麼便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