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Chainchain

寶寶羊奶粉,卡洛塔妮羊奶粉

2018年06月25日

在沒有孩子前,我自己就偶爾會訂半年到一年嘉南羊奶,包括我餵母乳其間我也會喝,所以我並不排斥羊奶。因為還是有很多人覺得羊奶有「特殊味道」。

陳鵝蛋是我第一個寶寶,對於新手媽媽哪有多少時間做功課,而且我在醫院上班累的跟狗一樣⋯😓,所以當時我只針對奶粉選擇,最後我選擇日本明治給鵝蛋當母奶以外的主食,主要是北海道乳源和外出奶塊,沒選台灣明治,只是因爲日本都把好的留在它們本國了。

而我懷第二胎這次在家育嬰留停,有機會上了,卡洛塔妮媽媽教室。

本來我只是為了禮物🎁,哈!後來上課過程才知道。

羊奶粉的特色。

我是滿在意乳源和品質啦!! 

🎈 卡洛塔妮乳源及乳品品質

卡洛塔妮羊奶粉是由紐西蘭乳羊合作社(Dairy Goat Co-operative (N.Z.) Ltd.,簡稱“DGC”)原廠生產,所生產的羊奶達全紐西蘭總羊奶的90%。

🎈乳源來自純淨無污染的紐西蘭

🎈 自家農場,獨特新鮮青草放牧式餵養

🎈 嚴格控管生產流程,鎖住豐富天然營養

🎈 羊奶

脂肪酸   羊奶的短鏈脂肪酸較多,容易消化吸收。

蛋白質   羊奶含較多的α-S2酪蛋白,蛋白凝乳細軟,致敏性蛋白質如beta-lactoglobulin乳球蛋白易被消化,被分解成小分子

天然多胺   含量較多

天然核苷酸   含量較多

 

官網上介紹更仔細,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看看

http://www.karihome.com.tw/zh-TW/milk_source/index/

 

我也在課後用10塊加購一瓶0-1的羊奶粉,加入明治給陳鵝蛋喝,後來發現妹妹很能接受!

後來,卡洛塔妮出了新款,我稱「黃金系列」外包裝很閃亮✨!

 寶寶羊奶粉,卡洛塔妮羊奶粉_img_1 

🎈貼❤️設計

 寶寶羊奶粉,卡洛塔妮羊奶粉_img_2  

寶寶羊奶粉,卡洛塔妮羊奶粉_img_3 

但我不知道鵝蛋會不會換了就不喝,所以我就先買一瓶,自己這次也泡來喝喝看!發現在泡時,羊奶粉確實溶解的速度確實快很多。

這是奶粉和羊奶粉的粉末,滿明顯的羊奶粉很細

左邊是羊奶粉/右邊是牛奶粉

 寶寶羊奶粉,卡洛塔妮羊奶粉_img_4 

後來,泡來喝看看,左邊是牛奶/右邊是羊奶粉

 寶寶羊奶粉,卡洛塔妮羊奶粉_img_5 

左邊是牛奶/右邊是羊奶粉

 寶寶羊奶粉,卡洛塔妮羊奶粉_img_6 

其實我是鼓起勇氣喝的!哈哈~平時宏哥如果在家妹妹沒喝完的奶,他都會幫忙喝掉,但我先說,只限後來的牛奶粉喔!(第一胎不知道要備奶,剛開始沒什麼母奶時有喝醫院合作的配方奶= = ,我就不說是什麼奶了,重點就是,宏哥說:你自己都喝不下去的為什麼要給孩子喝!!!!)

我有問過宏哥,加了羊奶粉的奶好喝嗎?  宏哥表示:好喝!可以改奶

這次自己喝過才知道,原來牛奶和我想的味道不同= = ,泡起來很香,但口味並沒想像中順口,但並不是難喝的,算尚可,而羊奶粉,反而是讓我比較有感,因為沒有腥味,滿順口的,不會太甜。

🎈整體:我是很能接受,其實市售有很多家廠牌羊奶粉,我也沒特別一一比較,(有幾間代理廠商都是一樣的喔!藥局是說卡洛塔妮是他們主攻?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啦!),但我就是選擇較大品牌,有媽媽教室試喝瓶我覺得是很好的方案,重點是陳鵝蛋願意喝而且沒過敏情況,加上我本來的牛奶是日本帶回有點累,所以我就有想改奶的想法,但又不想改牛奶,所以選擇了羊奶! 

我是覺得,羊奶粉就像市售很多家牛奶粉一樣,有它的優缺點,(再好都底不過媽媽牌母奶,但也不是每個媽媽有奶= = ,像我就不多奶),每間廠商都很用心調配出最好的,所以只要寶寶願意喝也不排斥就好!

最後附上,陳鵝蛋喝奶照~以上都是單純我自己分享~陳鵝蛋確實有在喝喔!!

 寶寶羊奶粉,卡洛塔妮羊奶粉_img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