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維維熊貓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樂事自然滋味無添加親子創意新吃法

2023年11月28日
公開
155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健康,對於各種加工食品會造成身體負擔的食物都會盡量避免或是少吃,其實維維熊貓是個愛吃零食的食貨,但因家裡有小孩,所以零食的挑選也會挑選"無添加"或是成分較單純的食品,主要是為家人及小孩把關,維維熊貓也比較放心。 樂事推出無添加味精、無人工防腐劑、無人工色素口味的日式海鹽洋芋片,吃起來清爽不死鹹,果真成分單純無負擔。 整個咬下去清脆的喀滋聲,讓人真的無法檔阿!口感極佳且健康美味。 連小朋友都伸出愛的小手了,就知道滋味無人能檔! 維維熊貓跟孩子最喜歡吃這口味,口感分明,好好吃唷 !一個不小心就嗑完整包囉! ​ 選用當令新鮮馬鈴薯,鮮切成金黃香脆洋芋片。簡單海鹽調味,與天然薯香搭成完美絕配。最好吃的Simply Good 自然滋味,隨時享受簡單自然的快樂! ​ 原以為無添加的洋芋片,可能不怎麼吸引人,沒想到吃起來也是這麼的爽口好吃又沒負擔且成分單純,維維熊貓推薦給大家囉! 洋芋片除了單吃以外,其實還有很多創意吃法,維維熊貓就分享一道最簡單的料理給大家。 ​ 孩子平時就很喜歡"鮮奶+玉米脆片"當成早餐或是下午茶點心,所以孩子直接把"樂事自然滋味-日式海鹽洋芋片"加入鮮奶中,竟也成為一道可口的點心。 先把鮮奶倒入碗中,當要品嚐時再把海鹽洋芋片放入碗中,吃時喀滋!喀滋!口感之好,而鮮奶喝起來也有淡淡的鹹味,孩子還蠻愛的。 ​ 或是再加入各種想吃的堅果等變成綜合口味,口感更富層次呢! #樂事自然滋味無添加親子創意吃法 同步分享於https://0rz.tw/FFC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