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iya Lin

貼身閨蜜維娜斯

2018年09月05日

 貼身閨蜜維娜斯_img_1        

貼身閨蜜維娜斯_img_1

今天要來推薦這個溫暖的牌子,以前還沒有準備生孩子時就決定生完一定要買塑身衣讓自己身材不要因為懷孕而太崩壞、所以那時候就物色到廣告打得很兇的維娜斯,(實驗家的精神,hen 想知道到底有多厲害)當一知道準備要當媽媽時,就迫不及待的到維娜斯諮詢,進門就遇到非常資深的金姊,那時候因為金姊的專業,內心基本已經決定要買了該怎麼說起呢當時金姊非常細心的解說,而且每個環節解釋的非常仔細,除了幫我量身打造,也很完整的介紹每一種材質,讓我了解哪一種適合我,像我皮膚比較敏感,所以選擇了輕磅推推指,這個材質穿上去很舒適,最棒的事,直桶腰的我穿上試穿的樣板就有腰身,該擠回去原來地方的肉肉,也默默的卡在適合的地方,原來有明顯的腰線是這種感覺,這下子身心靈都已經決定要選購維娜斯了!!!
當時買了兩件長的替換,當一套拿去洗另一套可以接著穿,而且清洗大約半天就能乾了!
(貼心提醒:預算如果夠的話,最好買一長一短外加一件適合平常自己穿搭的長短來搭配更換,在各種場合下才能更緊密的穿著,尤其外出場合搭配塑身衣,看起來身形會更好)

跟維娜斯簽約時,除了會確認好生產時間,維娜斯的服務很好,除了免費修改,當我還在坐月子時候,金姊體諒我的不便,上月子中心幫我量身打造,這麼貼心真的很難不愛呢。

在月子期間,少了寶寶的重量,加上透過瘦身衣沒多久,很快就更改了第一次尺寸了^^

現在離產前大約2公斤了,希望之後還能再繼續跟大家分享

維娜斯產品的優點:維娜斯塑身衣夏天穿起來,依然很舒服,這點真的挺好的,畢竟要一直穿著,舒服很重要,還有私密處的開口,也非常很貼心,穿上去脊椎也會忍不住比較挺直,如果說要有缺點的話,大概是當我聚餐局變多時會變緊緊,感覺像是一個嚴格的教練在提醒妳變美!這次的維娜斯購買經驗,被金姐服務很幸福,看到自己瘦下來真的很有成就感的!!非常謝謝維娜斯開發這麼好的產品,還有幸運能遇到非常體貼遇到金姐️
 

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樣喜歡維娜斯

 

 

貼身閨蜜維娜斯_img_2   

嗨!好久不見得腰線了

貼身閨蜜維娜斯_img_3           

貼身閨蜜維娜斯_img_4                                                             

穿著去運動也好搭呢!但是流汗記得回家沖洗喔!洗完大概半天就乾了

              貼身閨蜜維娜斯_img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