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BBH歷史上的今天 ––1月2日]

2018年01月02日

8年前的這一天,BabyHome版上好熱鬧,「黑虎特攻隊之三姑六婆…」累積了2000筆回應,她們是在聊什麼呀?新年新希望,等待好孕到的姊妹們也開了個版集氣!新手媽媽更不孤單,大家熱心傳授餵母奶經驗;還有,該不該和婆家一起住?記得先問問過來人喔。歷史上的這一天,托育補助、5歲幼兒免學費、12年國教、BabyHome推出新版相簿,通通一起來討論!最後加碼––即將到來的寒假要怎麼安排呢?

[BBH歷史上的今天 ––1月2日]_img_1

這則話題實在無法多加描述,只能說媽咪們也太有創意了!

2010/1/2討論:「黑虎特攻隊之三姑六婆拼版聊天趣-趴100+隨睡客廳萬(p162)」

 

等待送子鳥來報到的姊妹們一點也不孤單,開個版談談自己的近況、分享經驗,也有捎來好消息的媽咪們傳遞孕氣,一起集氣!人多力量大!

2010/1/2討論:「一月份要做iui的媽咪們,大家一起來加油吧!新年新希望~~」

 

餵母奶讓新手媽媽好頭疼,不過別擔心,好在有很多熱心的過來人幫忙打包許多經驗;或許有那麼一天,也換妳分享給其他媽咪囉。

2008/1/2討論:「給新手媽媽第一次餵母奶的一些經驗」

 

有沒有一種經驗––平時不住在一起的兩個人感情要好,住在一起卻變質了?是怎麼一回事啊?尤其婆媳關係,事前聽聽其他媽咪的經驗,多從不同角度思考準沒錯。

2012/1/2討論:「有人在婆家住的 "蠻開心" 的嗎??」

 

97年4月開辦的托育補助,對不少家長來說是個好消息,但仍無法滿足所有的家庭所需,因此出現多方不同的聲音。時至今日,各縣市政府持續推行最新政策,希望能減輕父母負擔囉。

2008/1/2討論:「托育補助3000元通過ㄌ優!!喔耶~~~~~~」

 

100年馬總統在元旦宣告的政策、福利中,只要與孩子有關的,家長無不豎起耳朵仔細聽,尤其是這項重要的改變……

2011/1/2討論:「5歲幼兒入學 今年將免學費」

 

103年政府將推行12年國教,但是未演先轟動,家長們早已各自發表了不同的看法,關心著孩子未來的發展……

2011/1/2討論:「12年國教-北一女、雄中校長籲政府應多照顧菁英學生!!」

 

BabyHome新版相簿上線前,曾邀請100名會員優先體驗,大家踴躍報名提供看法,都希望這個家能夠越來越好!

2014/1/2討論:「BabyHome新版相簿試用申請」

 

新的一年開始,也準備迎接寒假到來,這年北市推行小學生不用寫寒假作業,有人大聲認同、有人無所適從。如果可以回到小時候,應該很多人舉雙手贊成吧!

2016/1/2討論:「寒假沒有作業那孩子整個寒假要做什麼?」

 

1月2日的討論串實在豐富多元,如果還不過癮,2014年的這天,BabyHome也整理了「2013 BabyHome媽媽十大熱門話題」,歡迎繼續觀賞!

 #黑虎特攻隊 #IUI #人工受精 #餵母奶 #婆家 #托育補助 #5歲免學費 #12年國教 #BabyHome新版相簿 #寒假作業 #十大熱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