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BBH歷史上的今天 ––1月3日]

2018年01月03日

元旦假期過後,大家新年是否有新希望呢?又有哪些還沒解決的事困擾著你?

冷颼颼的1月初冬季,正好是輪狀病毒高峰期,怎麼照顧生病的孩子引起媽媽討論;即將接近農曆年,你家親友間如何包紅包給孩子才公平呢?此外,也有新婚女性關注去哪渡蜜月、待孕網友吐露心酸,一起來看看大家此時都在聊些什麼…

[BBH歷史上的今天 ––1月3日]_img_1

 

輪狀病毒多發生在冬季,往年約在1、2月會達到流行高峰,媽媽們不得不多多注意!

2006/1/3討論:如何照顧輪狀病毒寶寶..歡迎打包回家
 

農曆年也快到了,很多媽媽開始關注過農曆年親戚間如何包紅包給孩子才公平,一位媽媽遇上了難解的狀況,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2012/1/3討論:嫂子沒有生小孩,婆婆要我過年回包紅包給她的狗~

 

新年懷抱新希望,討論區中也有新婚的網友熱烈討論該去何處渡蜜月,亞洲、美州還是歐洲,各地的特色又是如何?

2005/1/3討論:你們蜜月是去哪裡渡的呢?

 

蜜月後有些夫妻懷上蜜月寶寶,但有些夫妻卻沒那麼順利,有位人妻等孕2年,還遭受婆婆閒言閒語,網友給予許多建議幫助她走出僵局…

2014/1/3討論:遇到這種事我只能哭還能怎樣…

 

相信以上這些問題,大家或許多多少少都曾碰過,如何解決可考慮參考網友的多方意見唷!

 

 #BBH歷史上的今天   #紅包怎麼包    #等孕    #蜜月旅行      #輪狀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