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BBH歷史上的今天 ––1月4日]

2018年01月04日

冬季氣溫冷颼颼,迎接新的一年,流感可千萬不要來!

過往的這個時節,竟曾發生幼兒看了5次醫生都沒診斷出是流感,最後過世的不幸新聞,爸媽要更加注意孩子的健康狀況;此外,年終歲末的大掃除話題也備受關注,網友媽媽們分享的清潔妙方不容錯過!當然媳婦們最關心的還是「除夕」怎麼過?在這喜氣洋洋的迎接新年時刻,往年居然傳出「世界末日大預言」,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BBH歷史上的今天 ––1月4日]_img_1

你和家人接種流感疫苗了嗎?過往曾有孩童未打疫苗,加上多次就診醫生都未診斷出流感,最後不幸過世的新聞,雖然目前已有流感篩檢機制,但家長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唷!

2012/1/4討論:好生氣!!!看診5次未確診,5歲童B型流感亡

 

接下來再過一個多月就是農曆新年了,許多家庭都會開始準備大掃除,媽媽們分享了許多超厲害的清潔祕方,快來收藏!

2012/1/4討論:分享我的大掃除大作戰…

 

大掃除結束後,還有媽媽們想到就一個頭兩個大的「年夜飯」,許多媳婦抱怨過年實在太麻煩、禮俗繁雜,媽媽的心中的「過年大改革」會有怎樣的面貌?

2013/1/4討論:將來等你當婆婆希望怎麼過年?

 

歲末時節理應氣氛歡樂,但往年居然出現了「世界末日」的預言,你相信這類預言嗎?為何預言會定在那一年的5月21號?

2011/1/4討論:世界末日大預言 就在今年521

 

看了以上1/4的回顧,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呼~還好我們都活下來了,而且大掃除、過年活動都有更好的作法讓媽媽更輕鬆,提供大家參考!當然最重要的是,要有健康的身體,全家才能快快樂樂的迎接農曆新年唷!

 #BBH歷史上的今天  #大掃除  #流感  #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