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BBH歷史上的今天 ––1月5日]

2018年01月05日

集結廣大網友的BabyHome討論區,以前都在聊些什麼呢?減肥被很多人視為重要的生活目標,在討論區揪伴一起加油,真的比較有動力?春節將至,強勢的婆婆搶先安排行程,不讓媳婦回娘家,媳婦表面答應,卻有滿腹說不出的委屈心酸?要生第二胎了,老婆想去月子中心,老媽想幫媳婦坐月子,老公該怎麼辦呢?新年期間,小孩不用上學,幼兒園會不會因此退費呢?更有網友以因果輪迴為題材發表網路小說,引起了相當熱烈的迴響喔!

[BBH歷史上的今天 ––1月5日]_img_1

台灣人肥胖比例亞洲第一,無論是為了健康還是外觀,減肥對很多人來說都是刻不容緩的要務。有位媽媽徵求一起減肥的伙伴,不僅公開自己的體重及目標,還規定大家不能吃藥,要瘦得健康。版媽熱烈迴響,頻頻分享自己的減肥紀錄互相激勵、打氣,形成了另類「團結力量大」的風貌。

2010/1/5討論:[徵] 一起減肥的伙伴

 

這位網友在討論區寫了網路小說,由於情節涉及與「輪迴」、「因果」有關的內容,網友除了表示期待後續發展,也發表自己的看法,甚至還寫了自己的故事,引起更多討論。

2009/1/5討論:為情?為財?種下悲情因果...(純故事,不論宗教)

 

新年到來,很多人都想知道未來一整年的運勢如何,給自己希望與目標。塔羅牌老師為網友占卜年度運勢,同時也提醒網友把占卜當成一種提醒就好,自己的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希望大家用正面的態度去克服生命中出現的各種挑戰,當自己的貴人。

2010/1/5討論:2010年公益塔羅新春占卜(限50名)

 

春節理應和家人團聚,這位婆婆強勢地把家人留在身邊,要自己的女兒別回婆家,卻要媳婦別回娘家,這位媳婦難過地寫出心聲,大批網友表示她要為自己發聲,捍衛自己回娘家的權利,否則以後不回娘家就變成理所當然的了……

2010/1/5討論:婆婆春節不讓我回娘家

 

許多女性在事業有成時,為了照顧孩子必須成為全職媽媽,等到數年之後孩子上學再重回職場,總會擔心與職場脫節太久,跟不上步調或是容易出錯。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認為都帶了幾年的小孩,就不會再覺得其他事情很辛苦了。有位版媽還說第一天上班很緊張,怕同事不好相處,結果第二天就開始偷上BBH了。

2010/1/5討論:睽違四年多將近五年沒工作的我~明天要上班了

 

婚前你儂我儂,婚後做啞裝聾!從情人變夫妻,兩人的互動有什麼改變?還是整天甜心來寶貝去的嗎?恐怕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了。老公在手機存老婆的號碼,會用什麼稱呼呢?網友踴躍分享,「賢內助」、「老婆大人」、「孩子他娘」都還算正常,令人嘖嘖稱奇的是……

2011/1/5討論:老公手機上設定老婆電話號碼的稱呼.

 

親餵是許多新手媽媽在育兒過程遇到的挑戰之一,方法、姿勢不對,寶寶可能都無法順利吸吮,就會讓媽媽感到自責、挫折。網媽分享了詳細的親餵步驟,希望可以幫助親餵失敗或是乳頭被吸到變形、腫脹、破皮的媽媽,有個健康的母乳人生。

2008/1/5討論:想親餵,乳頭、乳暈卻常痛的,來看看...

 

哪裡坐月子?婆婆想幫忙,媳婦則希望去月子中心,夾在中間的老公不知該聽誰的,就來發文聽聽網友的意見了。網友一句話突破盲點:「請問是你老媽要坐月子,還是你老婆要坐月子?」

2016/1/5討論:老婆跟老媽的意見不和...

 

年僅七歲的癌症病童豆豆勇敢對抗病魔,龐大的醫藥費卻讓家庭難以負擔。BabyHome選在年前號召55萬網友購買年節糖果,以實際行動幫助豆豆。網友在踴躍下單的同時,也給豆豆一家人打氣,期望豆豆早日康復。雖然豆豆在隔年一月,因多重器官衰竭去當小天使了,BabyHome網友的集氣祈福,仍展現了令人動容的溫情。

2011/1/5討論:BabyHome號召55萬網友 購買豆豆年節糖果

 

農曆新年快到了,家中有讀幼兒園的孩子可能都會遇到園方退費的問題,覺得該退或不該退的各有道理,你的看法又是如何呢?

2011/1/5討論:過年放6天幼稚園有算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