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BBH歷史上的今天 ––1月8日]

2018年01月08日

每年的1/8 BabyHome的爸媽們都在聊什麼呢?有很多住在美國的媽媽們,因為BabyHome而結緣,在討論區來個點點名大集合!誰都努力想當一位優雅的媽媽,但當身心疲累而孩子又哭鬧時,很容易對孩子發飆,媽媽情緒如何宣洩呢?新年前夕台灣銀行大排長龍,到底是在排隊領新鈔?還是買什麼有趣的玩意兒呢?除夕團圓桌上肯定少不了一道蝦料理,當吃蝦時,家裡是誰負責剝蝦呢?老公剝給老婆吃對老婆來說,原來是一種小幸福啊~

[BBH歷史上的今天 ––1月8日]_img_1

原來BabyHome有好多媽媽們住在美國,透過討論區的交流聯繫,讓彼此有機會能在異地相認,同鄉人窩在一起取暖的感覺真好~

2005/1/8討論:住在美國ㄉ媽媽們大集合

 

全職媽媽一樣辛苦,不是涼涼在家帶小孩,絕不是大家想得那麼簡單,尤其同時帶兩個小孩......

2010/1/8討論:全職在家帶兩個小孩的媽,曾歇斯底里的對小孩發飇嗎??

 

吃蝦子應該是老婆剝給老公,還是老公剝給老婆吃呢?那接下來洗碗又是誰負責呢?其實各家都有各自的夫妻相處之道,彼此有默契最重要!

2009/1/8討論:吃蝦時~是誰剝蝦~?

 

閏月有哪些習俗?其中別忘記在閏月前為娘家父母祈福延壽,比如可以煮個豬腳麵線或包個小紅包喔!

2009/1/8討論:出嫁的女兒們今年有閏月別忘記在閏月前為娘家父母祈福延壽

 

2008年因全球金融海嘯帶來消費緊縮效應,政府於2009年發放消費券,為了領這3600元,這位網友真是拼了……

2009/1/8討論:竟然是為了老公的外籍配偶消費券,我生平第一次找上了立委

 

很多媽媽為了爭監護權,不僅打很久的官司,也花很多無辜的冤枉錢,即使母親擁有監護權了,竟也不能自己到戶政事務所去辦理改姓!現行約定改姓相關民法條文請至全國法規資料庫查詢。

2008/1/8討論:廢除約定改姓.同意嗎?

 

中央銀行發行的生肖套幣,委託台銀採排隊方式公開發售,每人每次限購1套,每年都會有人前往排隊購買,紀念?珍藏?還是投資?看看網友們的分享。

2009/1/8討論:台灣銀行門口大排長龍,是在排啥咩?

#BBH歷史上的今天 #住美國的媽媽 #育兒 #過年 #全職媽媽 #夫妻相處 #閏月習俗 #法規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