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BBH歷史上的今天 ––1月15日]

2018年01月15日

每年的1/15大家都在聊什麼熱話題呢?過年習俗真不少,其中「嫁出去的女兒不能在娘家過年,不然會給娘家帶衰…」大家認同嗎?如果婆媳角色交換,你能允許自己的媳婦睡到中午、不用幫忙做家事嗎?costco有哪些熱銷商品,總造成一窩蜂搶購潮,看看2011年大家有哪些必買名單。

[BBH歷史上的今天 ––1月15日]_img_1

憶當年~版上討論起民國60年代的難忘節目,有戲劇也有綜藝節目,不禁驚呼原來以前有那麼多精彩的節目,一起回憶的氛圍,感覺暖暖的。

2008/1/15討論:50幾年次的爸爸媽媽一起來討論讓你難忘的節目

 

還在為幫寶寶變換菜色而傷透腦筋嗎?這位媽媽真厲害!自己製作的寶寶副食品,還將食譜用文字與照片記錄下來,一定要打包起來的啊~

2006/1/15討論:【分享】寶寶副食品食譜分享(有照片低唷)

 

costco至今仍是滿多人會去逛的賣場,新聞也常報導最近有哪些熱銷搶購的商品,例如前陣子只要一上架就買不到的厚奶茶…一起來看看2011年大家去costco必買的東西吧!

2011/1/15討論:聊聊大家去costco必買的東西

 

過年快到了,有不少過年的禁忌與習俗,其中「嫁出去的女兒不能在娘家過年(初一),除非是婚姻不幸福或是離婚,不然會給娘家帶衰…」嫂子的一句話讓嫁出去、剛好在過年回娘家坐月子的女兒感到很無言~大家認為呢?

2010/1/15討論:嫁出去的女兒在"娘家"過年的話....會帶"雖"給娘家嗎?!

 

未來的好婆婆真不少?婆媳問題一直是家庭的無解習題;試著角色對調一下,如果今天你從媳婦變成婆婆,遇到這四個問題,你會怎麼做?

2009/1/15討論:生兒子的~想知道你們怎麼回答耶

 

#BBH歷史上的今天 #過年 #婆媳 #COST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