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當媽以後,哪種髮型最多人推崇?

2018年01月16日

公司慰勞員工一整年的辛苦舉辦尾牙活動,是大家最期待的一件事,有媽媽幸運中獎卻無法領獎,是怎麼回事?而全職媽媽無奈,沒工作得向老公伸手要生活費,卻被老公嫌亂花錢,聊聊多少家用才足夠呢?當媽媽以後,甚至年過30歲,是不是會開始思考自己適合哪種髮型?

[BBH歷史上的今天 ––1月16日]_img_1

當媽以後,漸漸開始會有這樣的想法出現~當媽前與當媽後有什麼不同?最明顯的不同就是身材吧,媽咪們來聊聊當小姐跟當媽媽後還有哪些不同?

2009/1/16討論:說說你當小姐跟當媽媽後的不同?

 

當媽媽以後,甚至年過30歲,開始思考自己適合哪種髮型?不想換了髮型而變老變醜,更希望是好整理,還能方便帶小孩;原來很多人認為頭髮燙捲容易顯得老氣,而長直髮,偶爾綁個馬尾,看起來會比較年輕清純,看來媽媽們心裡住著一位少女啊! 

2013/1/16討論:你幾歲?~頭髮長度?~直髮還是燙捲?

 

尾牙抽中禮卷10000元也太幸運了吧!但公司卻因員工提早離開不在現場為由而不讓她領獎直接充公,讓原本開心的尾牙卻落得不愉快收場,大家怎麼看呢? 

2012/1/16討論:尾牙中獎確不能領獎不公平啊..........

 

媽媽沒有工作在家帶小孩當家庭主婦,勢必需要跟老公拿取生活費,老公一個月給多少才足夠呢?全職媽咪有苦難言,難為啊~ 

2009/1/16討論:老公一個月給妳多少錢呢?

 

 #BBH歷史上的今天 #美妝  #親子溝通 #尾牙 #全職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