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大家早餐都吃什麼?

2018年01月19日

開啟一天活力的早餐,媽媽們都準備什麼呢?2018年2月蘇花改即將開放部分路段,過去大家熱烈討論蘇花高速公路該不該興建,沒想到意見一面倒…網友怎麼看?過往的1/19也是Selina拍戲遭火吻後首次亮相的日子,討論區媽媽們大讚她的勇敢也相當不捨。此外還有揪團減肥、關心走失孩童等話題,都讓網友有大大收穫啊~

[BBH歷史上的今天 ––1月19日]_img_1

民生議題受到關注,每天早餐吃啥總讓媽媽頭大,網友於是開了一篇話題,邀請大家一起來分享怎麼吃健康又美味!

2015/1/19討論:[詢問]大家早餐都吃什麼?

 

蘇花改台九線的「蘇澳-東澳」段將於2018年2月通車,初期限小型車通行,過往媽媽們熱烈討論到底該不該興建蘇花高速公路,沒想到意見一面倒…

2007/1/19討論:有關蘇花高速公路該不該興建想聽聽各位媽咪妳們的意見

 

你還記得Selina拍戲遭火吻的憾事嗎,她勇敢面對灼傷返回螢光幕,當時頂著光頭露面的畫面,讓網友們感動、心疼不已…

2011/1/19討論:看到selina好感動,流淚了…

 

BabyHome討論區的媽媽們充滿愛心,心心念念著需要幫助的孩子,當年發生孩子在跨年活動走丟的事件,網友們仍持續關心案情進度。

2010/1/19討論:請問101看煙火走失的孩子,找到了嗎?

 

人生真的好難啊,要吃才健康,吃多了又怕胖,尤其產後媽媽不得不面對體重增加的事實,一群網友互相打氣!相招眾人來減肥囉!

2012/1/19討論:產後不管多久媽咪瘦身團

 

媽媽育兒疑問多,在資訊豐富的BabyHome都能找到解答,許多網友每天黏在BBH上還被老公開玩笑說「中毒太深」…

2008/1/19討論:我老公說~~什麼都是babyhome.....

 

 #減肥 #蘇花改 #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