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婆家把我的狗送人,還騙我說牠死了

2018年01月22日

過往的1/22,討論區依舊熱鬧非凡!婆家不喜歡媳婦養狗,竟自作主張把狗送人?看到餐廳用恐怖的料理方式,你還吃得下去嗎?小孩好心幫同學清潔嘔吐物,竟然變成他的固定工作?老公加前女友的臉書和LINE,妳會不會介意?

婆家把我的狗送人,還騙我說牠死了_img_1

基本的尊重都做不到?版主表示自己回娘家一陣子再回來時,婆家竟跟她說愛犬亡故了,直到半年後才偶然發現她被騙了!然而更令人生氣的是,版主的老公一直都知情,跟著婆家把她蒙在鼓裡……

2011/1/22討論:如果婆家擅自把你的東西給別人~~~你會怎麼做

 

常有媳婦在討論區抒發負面情緒,認為自己過得輕鬆愉快的媳婦也不少喔!網媽說自己過年從來不用幫忙煮,也沒有姑嫂、妯娌的相處問題,看到別人抱怨婆家,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幸福了。

2012/1/22討論:爽媳婦來簽到

 

食安問題一直受到廣大關注,版主發文說店家的料理方式令人不敢恭維~網友紛紛發表自己看過更傻眼的烹調方式,不禁讓人覺得外食還是要謹慎呀!

2010/1/22討論:驚!看到餐廳用「洗衣袋」包蔬菜在大湯鍋中熬煮

 

孩子有「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念頭值得鼓勵,但做多了好像就變成理所當然,讓版媽認為孩子的善心就這麼被濫用,很不能接受~

2011/1/22討論:請問大家能接受自己小孩在學校幫同學擦噁吐物嗎?

 

都結婚五年了,老公突然有這樣的舉動,意圖是什麼呢?小編的看法是就算加了之後沒互動,基本的避嫌還是要做到,省得日後糾纏不清沒完沒了,一點風吹草動老婆就拿這來做文章,收拾爛攤子的還是老公啊。

2014/1/22討論:老公臉書跟賴加了前女友

 

社會治安不好,帶小孩在戶外活動更要留意!版媽描述這段驚心動魄、像是電影情節般的過程,衷心提醒爸媽一定要謹慎注意周遭可疑人、事、物,不要因一時疏忽造成終生遺憾。

2013/1/22討論:帶孩子出門要多注意,我今天遇到了

 #BBH歷史上的今天 #食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