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阿嬤給孫子紅包,媽媽卻失落?

2018年01月23日

過年給孩子的紅包,不管包多包少都只是長輩的心意,給一樣多才公平?另外1/23關於「爸爸」的話題可真不少!難道只有媽媽婚後身材會變形嗎?爸爸也會!一不小心就挺了個消也消不掉的大肚子。生產陣痛哀嚎時,另一半正在做什麼呢?想必有甜蜜的神支援、當然也會有令人藍瘦的三不管。男人一向自我感覺良好?自認為全世界應該只有自己會幫孩子洗澡,原來把屎把尿的新好男人滿街都是!

有沒有人的老公,婚後暴肥?_img_1

給一樣多才公平?每年回家吃完年夜飯後,一定會有長輩發紅包給孫子的戲碼,先前小叔的小孩拿到比較大包,後來自己生了孩子後以為會拿比較多,結果…

2012/1/23討論:兒子拿的丫嬤紅包...我失落了

 

婚前婚後大不同!老公也難逃此一魔咒,肚子跑出來,衣服尺寸從M變XL,型男變大叔,更憂心的是健康亮起紅燈……

2008/1/23討論:有沒有人的老公,婚後暴肥

 

痛到說不出話,另一半還能悠閒看報紙!媽咪們陣痛時陷入備戰狀態,捱得住痛的快馬加鞭趕緊洗澡洗頭準備待產,有的人進了待產室哀嚎…而大家的老公在做什麼呢?

2009/1/23討論:陣痛時,妳們的老公在做什麼?

 

另一半幫剛滿週歲的女兒洗澡和刷牙,一邊洗一邊很得意的說一定不會有男人會幫自己的小孩子洗澡,真的是這樣子的嗎?其實新好男人滿街都是啊~

2007/1/23討論:你家的老公會不會幫北鼻洗澡呢?

 

家有3個小小孩,汽車座椅怎麼放?難道就無法帶小孩趴趴走了嗎?兒童安全第一,但也給了爸媽一個難題......

2011/1/23討論:關於新法令"小朋友一定要坐後座要綁安全帶

 #BBH歷史上的今天 #新手爸爸 #安全座椅 #紅包 #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