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小孩生病送不送學校?

2018年01月24日

孩子得流感,還去上學?除了孩子需要好好休息,學校與其他家長也會擔心傳染問題,該如何是好?同一個屋簷下的姑嫂關係是一門難解的習題,小姑說暫時要搬來一起同住,可是請神容易送神難?討論區一直以來有著韓劇哪部好看、最近大家追哪一部的話題,2014年1/24熱烈聊著「來自星星的你」外星人穿越新題材,蔚為一股旋風,千萬別說你沒聽過喔!

全職媽咪與職業媽咪開戰:小孩生病送不送學校?_img_1

全職媽咪與職業媽咪各有各的難處。都知道職業婦女雙薪家庭有著許多的無奈,但當妳為了工作把得了流感的孩子送到學校去時,有想過其他的孩子嗎?只是希望彼此能互相體諒…

2011/1/24討論:請妳也體諒一下我們吧

 

買了新房子,也照當初的約定接公婆前來一起同住,好不容易大家的生活習慣達到平衡,現在就因小姑說要買車,所以想搬來跟我們一起住,雖然她說會給房租,但該答應嗎?

2011/1/24討論:小姑說要搬來跟我們一起住,老公詢問我的意見?

 

結了婚就一定要會煮飯嗎?婆婆年輕健康、三餐料理難不倒她,所以做媳婦的就洗洗碗、還有誇獎婆婆菜煮得好吃;不過等以後長輩年紀愈來愈大,或是小孩可以跟著吃大人的食物時,是不是該認真的學煮菜?

2013/1/24討論:有媽咪結了婚以後還不會煮飯的嗎?

 

2014年討論度破表的韓劇,肯定少不了這部穿越劇「來自星星的你」,跨越400年的外星人金秀賢來到現代,與全智賢共譜美麗動人愛情故事,沒看過,肯定也聽過吧!

2014/1/24討論:來自星星的你 超級好看的一部韓劇

 

2016年1月下旬霸王級寒流席捲台灣,難得在平地看到雪景,雖然只有一點點,還是造成一股追雪熱潮,而下雪的背後隱藏哪些問題?蔬果凍傷漲價、氣候極端異常的原因…

2016/1/24討論:不懂平地下雪有啥好興奮的

 #BBH歷史上的今天 #全職媽咪 #職業婦女 #韓劇 #婆媳相處 #姑嫂 #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