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老公問我可以去嫖妓嗎?

2018年01月26日

「老公問我可以去嫖妓嗎?」這句讓人妻們大為震驚的話,大家怎麼回應呢?還沒結婚前有沒有說過「我以後一定不會選擇怎樣怎樣的對象」之類的話,來看媽媽們聊聊話說太滿的結果。有聽說大年初一不能洗澡的習俗嗎?真的假的?過年不免有紅包包多少的問題,有媽媽純粹調查小孩都收到多少金額,來摻一腳吧!帶孩子搭機,孩子哭鬧一家三口被請下飛機,是妳會怎麼辦?

[BBH歷史上的今天 ––1月26日]_img_1

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用在這個話題再適合不過了。

2009/1/26討論:老公問我可以去嫖妓嗎?

 

如果「話說太滿,以後很難說」,那麼這個話題不但是經驗分享,還是媽媽們的許願池!

2010/1/26討論:話不要說太滿,以後的事很難說~我老公就是一個例子

 

過年期間有不少傳統習俗,有的意義深遠,有的沒來由的就是個傳來傳去的「傳統習俗」,要遵循還是要跳脫,就看個人選擇啦……

2009/1/26討論:大年初一,不能洗澡,有媽咪聽說這種習俗嗎?

 

壓歲錢可是過年的重頭戲,無論是包出去的,還是收到的,媽媽當然會關心一下囉。只要是一份心意,過年開心最重要!

2009/1/26討論:小孩收到最多、最少錢的紅包是多少(隨便聊聊)

 

這真是個兩難的問題。除了事先能做的,有時似乎得賭上一把,萬一孩子突然不受控,爸媽真的好為難……

2007/1/26討論:3歲妞哭鬧不休 與爸媽三人一起被趕下飛機

 #育兒  #紅包 #搭飛機 #習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