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生小孩的痛?形容一下有多痛?

2018年01月27日

「生小孩到底有多痛?」為了讓老公感同身受,有媽媽形容像「把芭樂塞到鼻孔」那麼痛,還有哪些超貼切的形容?孩子出生後,是否收到公婆送的紅包也引起討論。此外,你是否想過如果時光倒回,你會做哪一件事?當然不能錯過的話題,還有當年轟轟烈烈做慈善的中國首善陳光標,媽媽們到底是支持還是不看好?

[BBH歷史上的今天 ––1月27日]_img_1

 

準媽媽慎入!生小孩到底有多痛?媽媽們分享「像從體內撕裂一塊肉出來」、「被連結車慢慢碾過」、「痛到當時想撞牆乾脆死了算了」……

2008/1/27討論:生小孩的痛?大家形容一下有多痛吧!

 

喜迎寶寶誕生,許多媽媽會收到親友祝賀的紅包,公婆包給媳婦或孫子是常態嗎?紅包金額又是多少?媽媽們這樣說……

2008/1/27討論:生小孩..公婆有給紅包的嗎?

 

人生多少有遺珠之憾,若能搭上小叮噹的時光機回到過去,媽媽們會想做什麼事?好多感人精采故事都在這一篇話題中……

2006/1/27討論:如果時光可以倒回讓你做一件事情,你要做什麼?

 

不透過政府機構或其他團體,陳光標當面拿錢給需要幫助的人,是好事一樁,還是充滿爭議?媽媽們怎麼看?

2011/1/27討論:備受爭議的中國首善陳光標要助人,有何看法?純聊聊勿筆戰

#新手媽媽  #紅包 #生小孩 #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