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全職媽咪過年會收到年終嗎?

2018年01月28日

辛苦了一整年,全職媽咪是否有年終紅包可以拿?來看看媽媽們的實際經驗。延續紅包話題,親友間互包紅包給孩子,若遇到雙方金額差很大導致吃虧的狀況,應該怎麼辦?以及妳知道「饅頭不能直接微波爐加熱」、「茂谷柑從蒂頭開始剝才會好剝」嗎?來看看眾多媽媽的生活智慧!

 

[BBH歷史上的今天 ––1月28日]_img_1

 

家庭主婦沒有功勞也有苦勞,老公是否該給全職媽咪一些貼心的獎勵呢?

2008/1/28討論:全職媽咪過年會收到年終嗎?

 

新年如何包紅包有大學問,金額如何拿捏讓媽媽好頭大,若包給親友孩子的金額,和自己孩子收到的紅包金額有巨大落差,吃虧大了,你會怎麼處理呢?

2012/1/28討論:今年過年紅包包給小姑孩子各2000,結果她只回200!請問我明年該怎麼辦呢?

 

「竹笙是真菌,不是竹子的內膜」、「洗青菜不能先摘好或切好再洗」這些生活小知識你都知道嗎?

2013/1/28討論:原來是這樣啊!分享自己一直不懂後來才搞懂,而一般人看來簡單的事

 

BabyHome討論區上出現了解夢大師!許多媽媽PO出自己的夢境,例如被蛇咬、懷雙胞胎、有人送魚來、被狗追…這些夢境代表了哪些意含?

2011/1/28討論:徵夢釋夢,太太媽媽篇

 

討論區還能幫忙徵婚,好男人徵婚文章一PO出,引起廣大網友推薦身邊女性友人,期望串起好姻緣!

2010/1/28討論:幫我弟弟新好男人徵婚徵友~69年次

 #年終 #紅包 #新年 #解夢 #徵婚 #生活智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