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有人和我一樣沒有婆媳問題的嗎?

2018年01月29日

討論區歷久不衰的經典話題「婆媳問題」,在某些媽媽眼中竟覺得不可思議?妯娌之間彷彿八點檔劇情般地明爭暗鬥,屢見不鮮,有可能和平共處,甚至變成無所不談的知心好姐
妹嗎?受傷孩子的家屬提出求助,不要錢、不要物資,只要你符合條件,就請你捐出這種極為普通的東西,就等於為他祈福?那些年的這一天,網友在討論的是……

[BBH歷史上的今天 ––1月29日]_img_1

婆媳相處在很多家庭都是難解的問題,這位網媽則表示她婚前婚後都沒遇過這種問題,也引來不少認為自己很幸運的媳婦,羨煞不少網友。

2008/1/29討論:誰跟我一樣沒有婆媳問題..有嫁沒嫁都一樣~^^

 

妯娌關係同樣是許多女性婚後要面對的,為此苦惱的大有人在,而這位網友的小嬸不僅貼心協助她,平常還像好友一樣逛夜市、吃宵夜、聊育兒經,簡直就像多了一位閨蜜!

2010/1/29討論:小嬸叫我起床....

 

新娘和舊娘有衝突,變成夾心餅乾的先生最是為難。一位爸爸表示太太是全職媽媽,很多家事卻不願意做,連熱個早餐還要婆婆幫忙,網友回:「只能說你娶了一尊媽祖婆回家供
奉…」

2015/1/29討論:家中的相處,好像出了問題,幫幫我

 

婚前的甜蜜,是否因為婚後的生活瑣事沖淡了呢?試著回憶一下當初兩個人是怎麼在一起的,因為對方的哪一點而被吸引,就有可能找回這份甜蜜喔!

2014/1/29討論:你先生是用哪句話把你追到手的啊?

 

網友在討論區為弱勢募款、集氣的情形時有耳聞,這位網友提出救助一名車禍孩童的方式相當特別,但也在一天之內就達到目標,BabyHome網友為善不落人後,可見一斑~

2009/1/29討論:請大家救救一位小朋友感激不盡

 #BBH歷史上的今天 #婆媳問題 #妯娌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