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懷孕五個月坐博愛座,還被要求讓位?

2018年01月30日

懷孕五個多月了,坐博愛座應該是理所當然,怎麼還會被要求讓位?尾牙抽到大獎應該都高興得要放鞭炮了,為什麼反而不開心?依照網路的育兒資訊來帶小孩,卻不被長輩認同?那些年的今天,媽媽們一如往常地說了很多不如意的狀況,網友的回應與建議,值得有同樣痛點的媽媽參考~

[BBH歷史上的今天 ––1月30日]_img_1

誰能坐博愛座、誰不該坐博愛座,常是引起議論的話題,但連孕婦坐在博愛座都不行?在那個還沒有「好孕胸章」的年代,碰到這種事還真不是普通的麻煩。

2010/1/30討論:懷孕五個多月坐博愛座,有人請你讓位,你會如何應她?

 

不管在哪個階段,總會聽到閒人說一些閒言閒語,懷孕時這種話更是沒少過,最讓孕婦火大的一句話,大多數網媽都認為是……

2008/1/30討論:懷孕期間最討厭聽到的話...

 

中秋吃月餅,冬至吃湯圓,那你知道什麼時候要吃刈包嗎?依照傳統習俗,只要吃對日子,就能帶來好運勢喔!

2010/1/30討論:為什麼今天好多人在買割包啊??

 

公司尾牙抽獎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但這位網媽抽到大獎卻高興不起來,原因竟是老公破壞她對獎品的安排規劃。如果發生在你身上,會怎麼處理呢?

2008/1/30討論:尾牙抽中大獎卻高興不起來

 

網路上的育兒資訊愈來愈豐富,對手足無措的父母來說是絕佳的育兒幫手,但觀念較為傳統的長輩能否接受呢?難道一定要搬出「醫生說的」這句話才有說服力嗎?兩代觀念差異,真的是媽媽育兒之路的一大阻礙!

2010/1/30討論:我就是網路養小孩,不對嗎?

 #BBH歷史上的今天 #尾牙 #抽獎 #刈包 #博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