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有沒有喜歡的東西已經在市面上買不到的...

2018年02月03日

有些人、有些事總是令人懷念,有些東西也是!來這則話題回味有沒有你所熟悉的?大家都希望新春就有好運到!BBH歷史上的2月3日,有位媽媽公開自己中威力彩5個號碼的喜訊呢!有不少家庭從小讓孩子接觸音樂,但鋼琴陪練怎麼做,來交流一下吧。往年此時是孩子們陸續升學考試的備戰期,指考英文科有什麼技巧嗎?

[BBH歷史上的今天 ––2月1日]_img_1

芝蘭口香糖、金手指冰棒、櫻桃可樂、雪克33、香雞城……,好多令人懷念的食物呀,哪些也是你的回憶呢?又有哪些你很想跟大家分享,找到同好?

2008/2/3討論:請問各位媽咪...有沒有喜歡的東西已經在市面上買不到的先從吃喝

 

幸運之神降臨!這位媽媽新春報喜,讓大家沾沾她的喜氣!5個號碼可領多少彩金呢?無論是多少,都令人開心到想繞圈圈吧!

2011/2/3討論:我中獎了,威力彩5個號碼!!!

 

學琴是一條漫長的路,當中有挫折、有突破、有收穫、有爸媽的陪伴,也可能有暫停。這裡有許多過來人分享孩子學琴的心路歷程和寶貴經驗。

2016/2/3討論:請問各位媽媽們鋼琴陪練的情形

 

升學考試是人生重要的里程碑之一,緊張的不只孩子,還有爸媽。大家來討論重要的英文科有什麼撇步嗎?也別忘了調節心情和壓力哦!

2017/2/3討論:請教指考英文科的準備

 #教育  #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