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我對保母的要求會太高嗎?

2018年02月04日

和保母保持良好的溝通,對寶寶和雙方都是美事,但若彼此標準不同時,該怎麼辦呢?而小孩在幼兒園玩樂卻被其他孩子戳傷下體,除了心疼,有可能預防嗎?想幫就讀小學的孩子請整個學期的假來處理霸凌狀況,還因此為了能不能畢業上新聞,是怎麼回事?有位丈夫在過年期間述說自己媽媽的能幹、妻子又經常沒有笑臉,其他媽媽們怎麼看?

[BBH歷史上的今天 ––2月4日]_img_1

不同的照顧者,對於照料、教養小孩的作法和標準都有自己的方式,以夫妻來說,也會有意見不同的時候。然而,想讓保母完全配合自己的價值觀是件容易的事嗎?該如何保持好的溝通?

2012/2/4討論:我對保母的要求會太高嗎?(我第二胎想找新保母)

 

孩子不在自己身邊時,爸媽總是會掛心,希望小孩在安全的環境下成長,但是玩耍之間,或是有頑皮的孩子讓自己孩子受了傷,真的令人心情大受影響。有沒有可能再多做些預防,是大家都想改善的!

2008/2/4討論:氣憤+心疼~我女兒在幼稚園被戳傷下體!!!!

 

什麼情況下可能幫孩子請一整個學期的假?事前了解能不能畢業也是十分重要的功課!這位媽媽為了幫孩子改善學習環境,用心良苦做了這些事……

2015/2/4討論:想幫孩子請假一整個學期(六年級下學期)。請大家幫我確認一下是否可行?

 

這位丈夫認為妻子算是好命,在其他人妻看來是如此嗎?有句諺語:「清官難斷家務事」,無論如何,至少他願意說出來抒發一下,是不是也是件好事呢?

2014/2/4討論:過年就不能輕鬆一下嗎?

 #育兒  #保母 #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