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意外第二胎卻是雙胞胎!要留下嗎?

2018年02月05日

懷孕是喜事,卻有媽媽對第二胎是雙胞胎措手不及,在經濟壓力下,到底該不該生?也有求子心切的媽媽,希望流產後能儘快再懷孕,但擔心胚胎是否健康。在育兒和教養話題方面,你知道近視不點散瞳劑,度數真的每年增加100度嗎?

2/5 意外第二胎卻是雙胞胎!要留下嗎?_img_1

 

懷孕卻一路哭著回家?一位媽媽意外懷了第二胎,還是雙胞胎,房貸加上還要扶養公婆,這些壓力讓她思考到底該不該留下寶寶…

2010/2/5討論:意外第二胎卻是雙胞胎!要留下嗎?

 

流產後要休息至少3個月才可以再懷孕嗎?有急著想再度懷孕的媽媽提問,你知道正確答案是什麼嗎?

2010/2/5討論:請問有媽咪流產後馬上就懷孕嗎

 

孩子近視非得點散瞳劑不可嗎?有媽媽聽說若不點散瞳劑,近視度數每年恐增加100度?

2009/2/5討論:請問有關散瞳劑及小二孩子己近視375度、275度,該怎麼辦?

 

聽說現代學校班上幾乎人手一機,你贊成孩子帶手機或平板到學校嗎?空檔時間孩子是否可能都在玩電動?

2017/2/5討論:請教育局發文,禁止教學時間內讓學生打電動

 

 #懷孕  #流產 #近視 #雙胞胎 #平板 #3C成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