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過年紅包居然收到假鈔!

2018年02月06日

快過年了,有媽媽分享親友包「塑膠玩具假鈔」紅包給孩子,讓她看了超傻眼!親友關係話題持續延燒,當年于美人表示10年沒跟公婆往來,網友討論一片支持是為何?以及到底該不該幫忙親餵嫂嫂的寶寶?一位媽媽上網求助卡在婆婆和嫂嫂之間好為難……

 

2/6過年紅包居然收到假鈔!_img_1

 

虧大了?還是一笑置之?孩子過年紅包收到「塑膠玩具假鈔」,之前還收過觸霉頭的「鹹糕」,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2013/2/6討論:過年紅包收到假鈔(無言)

 

當年新聞指出于美人每年都跟自己的媽媽圍爐,原因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原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2013/2/6討論:于美人惱被指沒父親教養10年拒跟公婆往來

 

婆婆要求媳婦親餵嫂嫂的寶寶,如果是你會照做嗎?餵了不確定嫂嫂會不會生氣,不餵又得罪婆婆,真是兩難……

2015/2/6討論:親餵別人的嬰兒?!

 

還有BabyHome媽媽移居美國,為了孩子的幼稚園課程安排問題一個頭兩個大,版上恰好有多位同樣住在美國的網友們熱烈分享過往經驗……

2013/2/6討論:閒聊幼稚園 <在美國>

 

 #過年  #紅包  #親餵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