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如何走出流產傷痛、振作起來?

2018年02月08日

面對流產,不論對身體還是心理都是一大傷害,如何從中走出來並釋懷,網友們給予自身實際經驗。懷孕這事一直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另外也有一位已懷孕36周的孕媽哭訴想換醫生,沒想到網友卻一面倒支持醫師,原因何在?

 

2/8 如何走出流產傷痛、振作起來?_img_1

 

年關將近,卻傳來流產的消息,一位小產的網友表示「仍會在晚上偷哭,在老公面前裝堅強,心好痛…」,上網求援有經驗的媽咪們如何渡過難關…

2009/2/8討論:請問流產過的媽咪...要怎樣走出傷痛?!

 

另一方面,也有即將喜迎新生命的焦慮媽媽疑問多,孕期36周的她想催生但醫生卻不肯,甚至考慮想換一家醫院,網友:這年頭醫生真難當…

2014/2/8討論:醫生都否決我的想法

 

過年吃元寶好運到!餃子因型狀與元寶相似,是年節餐桌上必吃的美食,網友熱心分享素食水餃作法,其中有哪些小撇步?

2006/2/8討論:獨家超好吃的素食水餃作法

 

 #懷孕  #流產 #年菜  #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