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老公說回娘家很痛苦?

2018年02月09日

老婆不想回婆家,殊不知也有老公表示也不想回娘家,過年明明是歡天喜地的節慶時節,到底該如何解決「回家過年」這個難題呢?此外,媽媽也有許多困擾無法解決而上網求援,如該不該戒夜奶、防蚊妙招、生養孩子需要多少錢?皆引起熱烈討論…

 

2/9老公說回娘家很痛苦?_img_1

 

每到過年前總有許多人妻表示不想回婆家,沒想到有老公跳出來說出心聲:「其實男人跟著老婆回娘家也是很痛苦的!」

2015/2/9討論:看到很多媽媽都說回婆家痛苦,其實很多老公回娘家也很痛苦吧?

 

媽媽困擾多,先來看看到底該不該讓寶寶戒夜奶,一位媽媽想替孩子戒夜奶卻被保母指責太殘忍,甚至還說「寶寶生長曲線過低就是因為沒喝夜奶」,其他網友怎麼看?

2012/2/9討論:保母說我殘忍

 

媽媽困擾第2則,除了餵奶問題,有更多爸媽關心「生養孩子要花多少錢」,有全職媽媽分享育兒省錢撇步,孩子養到大僅需200萬,網友看法兩極…

2015/2/9討論:生養孩子要花多少錢?這個媽媽說一直到大學畢業,所有開銷200萬有找,你認為呢?

 

媽媽困擾第3則,明明是蚊子較少的冬天,孩子一覺起來還是滿頭包,媽媽們覺得最有效的驅蚊方是是哪一招?

2010/2/9討論:我家綺綺被蚊子釘到滿頭包,徵求大家有效的驅蚊方法

 

歲末BabyHome的媽媽們辦網聚囉!當年70人大家族包下餐廳開party,還來到BabyHome辦公室參觀拍照留念,一起來看看當時的盛況…

2014/2/9討論:2月22日星期二汶汶賢賢家族baby home總部回娘家開始報名了

 

 #過年 #戒夜奶 #育兒  #保母 #防蚊 #網聚 #回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