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已婚的小姑會常常回婆家嗎?

2018年02月11日

姻親關係中「姑嫂問題」非常微妙,若遇到小姑常回婆家,是否會造成媳婦困擾?網友妙回:大姑們可三天兩頭回娘家,當媳婦的卻不行,同樣是人家的女兒待遇怎麼差哪麼多?還有其他生活議題如:孕期房事要注意哪些細節?剩菜剩飯該如何處理?以及當年股票該怎麼買?

 

已婚的小姑會常常回婆家嗎?_img_1

 

把娘家當自己家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但若遇到小姑一天到晚回娘家,媳婦們的心情又是如何?

2011/2/11討論:您們家已婚的小姑會常常回婆家嗎?

 

該怎麼買股票、投資理財?當年在BabyHome也有一群媽媽分享自身經驗,股票何時該買?股價何時算高點?當時引起熱烈討論……

2010/2/11討論:關於中鋼股票...

 

孕期房事也是媽媽們常討論的話題,一位孕媽咪急性腹痛掛急診,竟是因為和老公發生親密關係時忘了注意這個小細節……

2009/2/11討論:分享一件事~就是懷孕然後想要....請注意~

 

家中難免有些剩菜剩飯,倒掉太可惜了,美食小編分享聰明處理法,也引起許多網友獻寶,列出自家的「清冰箱料理法」。

2014/2/11討論:剩菜剩飯該如何處理?

 

BabyHome討論區充滿愛心,一位單親媽媽分享自己如何帶著孩子走出來,不需父親簽名也能報戶口,以及別錯過相關福利等,因此聚集了一群單親母親互相加油打氣。

2006/2/11討論:單親也需要尊嚴..必要時請對他們伸出援手

 

 #懷孕  #姑嫂 #性生活 #單親 #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