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母奶媽媽的地雷!退奶食物有哪些?

2018年02月12日

餵母奶期間,若不慎吃到退奶食物,是很傷腦筋的。在專家意見不易取得的年代,就集結大眾的經驗!要不要剖腹產決定權在自己,竟要和公婆請示?台灣孩子的補習情形十分普遍,但也有對補習持反面意見的媽媽……

[BBH歷史上的今天 ––2月12日]_img_1

還在哺育母乳的媽媽,最怕的就是吃到退奶的食物了!十年前,育兒資訊還不如現在豐富,網友提供自己的經驗,希望母乳媽媽們不要踩到地雷!

2008/2/12討論:避免踩到地雷.大家來說說妳吃了會退奶的食物

 

雖然爸媽無法決定生出什麼性別的寶寶,多少還是會有期望,版媽們吐露心聲,其實不管都是男生、都是女生,或是男女都有,有孩子的人生總是特別豐富的~

2011/2/12討論:生兩個兒子的媽可以安慰我嗎?

 

想要剖腹產,卻不知怎麼和長輩開口?網友多半認為生孩子是自己和另一半的事,有必要和公婆請示,得到同意才剖腹嗎?

2009/2/12討論:剖腹產如何向公婆開口??

 

小孩進入中學,開始有一些比較艱深的科目需要特別加強,數學、理化通常是最需要補習的科目。有的認為要早點補,有的則認為小孩課業已經很重了,照學校進度走就好,妳的看法又是什麼呢?

2017/2/12討論:請問版媽會何時讓小孩補理化?

 

 #剖腹產 #補習 #退奶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