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懷孕之後家裡就不能養狗?

2018年02月13日

養了多年的毛小孩,卻因為家有孕婦,面臨被送走的危機?寶寶進入厭奶期,媽媽不堪其擾就打了寶寶,自責之餘更擔心自己有精神疾病!大型考試是孩子人生中的重要戰役,父母都希望能給孩子最好的後援和支持,以獲得滿意的成績。那些年的這一天,討論區依舊熱鬧非凡! # #

[BBH歷史上的今天 ––2月13日]_img_1

懷孕時總是會更加注意許多生活細節,深怕做了不對的事情,影響寶寶健康。養狗有沒有關係呢?需要因為懷孕就把寵物送走嗎?網友回:「寵物也是我們的小孩啊!」

2010/2/13討論:請問懷孕家中就不能養狗了嗎

 

嬰兒很可愛,照顧起來卻是頭大又火大~尤其新手爸媽在手足無措的時候,真的有滿滿的無力感……網友熱心打氣、協助解決問題,都給予版媽很大的力量。

2009/2/13討論:能不能救救我可憐的妹妹?

 

家有考生,爸媽可能比孩子還緊張,為了讓孩子拿到好成績無不絞盡腦汁!也有媽媽不藏私分享可以補充元氣的料理食譜,希望大家都能有理想的表現。

2011/2/13討論:基測倒數進入二位數~~九年級家長請進

 

爸媽很常為家中添置一些小家電,讓家事變得更便利,不過哪些真正實用、哪些不如不買,還是要聽過來人的經驗分享才可靠囉!

2014/2/13討論:不後悔買的廚房小家電有哪幾款?

 

 #毛小孩 #基測 #厭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