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結婚以後,老公還會送情人節禮物嗎?

2018年02月14日

情人節對情侶來說是年度大日子,那結了婚之後,是否還會送禮或有其他表示呢?結婚多年未能如願生子,丈夫對妻子真情告白並落淚,表示自己的壓力也很大,卻要故作堅強做她的依靠……孩子的學習問題始終困擾著父母,專家在討論區分享自己的所學及見解,是社群、社團尚未發達的普遍情形,同樣引起了熱烈的交流!

[BBH歷史上的今天 ––2月14日]_img_1

婚後生活瑣事多,另一半在這個日子會有特別表示嗎?即使已是老夫老妻了,小小的浪漫還是能為生活增加很多情趣喔!

2009/2/14討論:聊聊到目前妳收到了什麼情人節禮物?

 

這位網友和先生結婚多年都無法得子,接受人工方式也失敗,先生為了給她足夠的依靠,承受龐大的壓力,不禁落下了男兒淚……

2011/2/14討論:今天老公哭了

 

孩子剛出生就患有先天性疾病,是令爸媽非常難過及不捨的事;版主發文後,網友也紛紛分享經驗,提供版主解決的方向。

2010/2/14討論:有聽過新生兒有"呼吸衰竭"及明顯"活動力不足"

 

社群網路尚不發達的年代,討論區就是獲得資訊、尋求資源最迅速的地方。妥瑞兒的家長發文回文寫下自己孩子的狀況,彼此打氣,希望可以幫助孩子安然度過童年,平安長大。

2006/2/14討論:認識妥瑞症

 

這位從事「寫字教育」的老師在討論區發了一系列關於寫字的文章,分享自己的見解與爸媽們交流,更不厭其煩地為網友們解惑,讓爸媽對寫字這回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2012/2/14討論:和家長談學習寫字的觀念和重點(1)

 

在討論區也能玩遊戲?十年前,網友自創的「問題接龍」造成了一股熱潮,形成了相當有趣的互動。

2008/2/14討論:你敢回答樓上的問題嗎?

 

 #情人節 #妥瑞症 #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