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未婚懷孕,男友爸爸表示:不拿掉就分手!

2018年02月16日

未婚懷孕,男友的爸爸竟然說這種話?因為經濟壓力,無法再養第三個小孩,就應該拿掉嗎?讓寶寶讀公幼還是私幼,爸媽都要謹慎考慮、多方評估,如果還是拿不定主意,網友的經驗和分析也很有參考價值!

[BBH歷史上的今天 ––2月16日]_img_1

還是學生的情侶意外有了小孩,男方家長卻斬釘截鐵撂下狠話,令女方心灰意冷,不禁認為即使學生沒能力撫養小孩,就應該扼殺一條生命嗎?

2008/2/16討論:男友爸爸說“如果你女朋友不把孩子拿掉,就跟她分手!!”

 

相較於未婚懷孕,這位媽媽的墮胎理由竟是「因為經濟壓力而不要第三胎」!當然版上又是一片撻伐,認為夫妻都有很大的問題,要拿掉就不要後
悔承擔業障。

2012/2/16討論:送子鳥敲錯門...決定不生了

 

後媽也是另一種類型的母親,而且在教養上似乎得付出更大的心力。版主尋求同樣身為後媽角色的網友,期望得到交流,找到解決困擾的方法。

2011/2/16討論:這裡有當後母角色的媽媽嗎

 

怎麼選擇孩子的幼稚園,是家長常態討論的話題;其實公幼與私幼各有優缺點,沒有絕對的好壞,就看家長自行就各方面評估,來做最適當的選擇。

2009/2/16討論:獨生子女選擇就讀公幼

 

 #公幼 #墮胎 #後媽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