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用錯誤的方法降溫,小孩竟然翻白眼快昏過去了!

2018年02月17日

用偏方解決孩子病症,是很多家長都有的經驗,但如果方法錯誤可能更危險!產檢遇到不受控的孩子,是很傷腦筋的事,為了自己與他人安全,孕媽咪這麼呼籲!胎兒體重不如預期,網友提供有助增加寶寶體重的食物,也為版主打氣!

[BBH歷史上的今天 ––2月17日]_img_1

孩子發燒,爸媽以偏方協助孩子降體溫,卻反而弄巧成拙,差點釀成憾事!

2009/2/17討論:很重要---我差點害了自己的兒子,各位媽咪千萬別犯了跟我一樣的錯誤

 

小孩橫衝直撞很平常,但孕婦特別需要注意安全,遇到這樣的小孩就很頭痛,只希望父母多管教及留意,勿造成孕婦的困擾。

2008/2/17討論:請不要讓小孩在婦產科跑來跑去好嗎

 

還未出世的寶寶健康狀況最令孕婦擔心,體重不足更是常見。網友們分享能夠讓寶寶體重增加的食物,幫助有此困擾的孕媽咪。

2009/2/17討論:40week+2 寶寶只有2660g...真想哭_

 

輪狀病毒讓許多媽媽們聞之色變,版媽說自己寶寶不慎感染,照顧起來很辛苦,網友就分享日常照顧的注意事項,希望孩子都可以早日康復,不讓疫情擴大。

2008/2/17討論:輪狀病毒真恐怖.........誰家BB也有呢~

 

 #發燒 #產檢 #輪狀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