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量幾指」有多痛?網友: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2018年02月18日

對生過孩子的媽咪來說,生孩子的痛可能還不如臨盆前的內診,如果還遇到了較無禮的醫護人員,情緒會更差!外表重不重要?有媽咪因為夫家那邊的女兒都不好看,就不太敢生女兒。學英文很重要,但如果到了孩子非英文書不讀的程度,是否有點過頭了?

[BBH歷史上的今天 ––2月18日]_img_1

一般認為生產時的疼痛難以忍受,不過對很多女性而言,內診的痛才是畢生難忘,痛到想當場爆粗口的還不在少數呢!

2009/2/18討論:"量幾指"真是他媽的痛

 

儘管少子化現象普及,生三胎甚至四胎的家庭還是不少,這位版媽說自己懷上了四寶,也願意分享好孕棉給需要的網友,可說為生育率貢獻良多!

2012/2/18討論:三寶才四個月大,四寶就來報到~

 

雖然人們常說外貌不代表一切,但是其實只要有些社會經驗,還是會感受到如果外表出色,多少還是有點吃香,也就會影響父母有這樣的念頭了……

2009/2/18討論:如果把女兒生的很醜怎麼辦?

 

結婚時的儀式和習俗都有照傳統進行嗎?結過婚的網友必定印象深刻。版主問起大家有沒有經歷過這三件事,也勾起了不少網友當時的回憶。

2009/2/18討論:來聊聊當初結婚有沒有 ..........

 

英文被許多父母視為重要的學習項目之一,不過是否需要讓孩子的生或處處充斥著英文,把英文當作「母語」的教育方式呢?

2013/2/18討論:這樣學英文太過頭了嗎?

 

鋼琴可說是最多孩子學習的才藝,版媽提到自己的孩子喜歡演奏流行歌曲,對古典樂曲就興趣缺缺,想知道學古典的目的是否是為了打好基礎,或者是利於參加坊間檢定?

2017/2/18討論:請問學鋼琴一定要學古典嗎?

 

  #內診 #鋼琴 #學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