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因為我生不出孩子,對方已經簽字離婚

2018年02月22日

善盡媳婦本分,再多的努力也徒勞無功?難道因為生不出孩子,就得踏上離婚之路嗎?「傳宗接代」可是媳婦喘不過氣的一大壓力!你露了嗎?這幾年「露營」謂為一股風潮,但你聽過「露營車隊」嗎?還記得2010年春節上檔的《艋舺》嗎?看過的請舉手,這可是當年討論度極高的一部電影,來看看大家有哪些討論。

[BBH歷史上的今天 ––2月22日]_img_1

卵巢早衰嘗試做試管嬰兒仍沒有好消息,因為生不出孩子,夫妻、婆媳關係降入冰點,甚至談到離婚…傳宗接代的壓力竟如此沉重。

2012/2/22討論:因為我生不出孩子,對方已經簽字離婚了~~

 

全民瘋露營,聽過「露營車隊」嗎?睡在帳篷裡,還是車上?此類露營幾乎都會舉辦熱鬧的親子活動,還有哪些資格與流程?

2011/2/22討論:大家有加入露營車隊嗎?

 

《艋舺》於2010年春節檔期上映,當年引起大家熱烈的討論,片中大致描述1980年代臺北市「艋舺」地區黑幫兄弟與慘綠少年們的愛恨情仇,有無教化意義?是否要支持這樣的國片?聽聽網友們怎麼說。

2010/2/22討論:很抱歉,我真的不懂國片

 

其實當老師的大多數年薪都不到150萬!所謂的「高薪」是多少才算呢?其實每一個行業都有領有高薪的人,不管哪一個產業都一樣,還是需要具備…

2011/2/22討論:老公薪水高的都是做啥行業阿?

 

#BBH歷史上的今天 #試管嬰兒 #露營 #國片 #電影 #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