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因為沒生到男生,就要把我的孩子給別人?

2018年02月24日

這年頭竟還有「這款代誌」!婆婆因為大伯沒生到兒子,就要媳婦把肚子裡的小孩過繼給他,雖然是第四胎,負擔會更重,但也是親身骨肉,怎麼捨得~大家30歲時存款多少才會心安呢?一網友表示景氣這麼差,想都不敢想會有多餘的存款,只要家裡平安、身體健康就很滿足了,看看大家還有哪些不同的心聲…

[BBH歷史上的今天 ––2月24日]_img_1

因為沒生到男生,所以就要送給別人嗎?兒子還沒出生,婆婆就打著想把他過繼給自己大兒子的念頭,怎能不影響孕媽懷孕的心情…

2012/2/24討論:因沒生到男生 所以就要把我肚子子的迪迪給大哥??


30多歲能存到近400萬,的確令人稱羨,為什麼還是覺得不夠呢?而有人一路省吃儉用,年近40歲,存款也不到1桶金;其實有些人對錢比較沒有安全感,只要錢存款沒達到自己的目標,焦慮就會出現!

2009/2/24討論:已經三十多歲了,存款不到400萬

 

天氣熱,孕婦想吃些冰品清涼一下,但老公不准吃冰,兩人引起爭辯,到底懷孕能不能吃冰?一起來看看各位媽咪們的投票與意見。

2009/2/24討論:媽咪們..投個票拜託..孕婦偶爾太熱想吃冰贊成的請留言..不贊成也請留言..

 

12年國教第一屆白老鼠,其中一項有關服務學習,每學期要6小時,而學校規定需參加財團法人、政府立案民間團體等等,家長苦惱去哪裡找這些單位?

2013/2/24討論:12年國教  有關服務學習

 

幼兒園1歲半的小孩已經會唸一連串大約2到3分鐘才唸得完的新年祝賀辭,而2歲半的孩子唸弟子規,能一連串正確無誤的唸下去,還被說發展遲緩!網友表示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2008/2/24討論: 請問一歲半的小孩,早就已經會唸一連串的新年祝賀辭嗎?

 

#BBH歷史上的今天 #過繼 #存款 #孕期迷思 #12年國教 #發展遲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