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哪家醫院生產好?優缺點比較

2018年02月28日

生產醫院怎麼選?該選離家近還是醫術好?該選設備好還是費用便宜?孕媽咪們分享親身經歷,教大家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醫院。懷孕的喜悅並非出現在所有孕婦身上,身為第三者的媽媽不想爭名份,只希望為了肚裡小孩再堅強一些,若把孩子生下來,她將面臨哪些挑戰?

 

2/28_img_1

 

如何選擇產檢、生產醫院,許多孕媽咪不知如何抉擇,距離、醫生、設備等等因素,都是產婦討論的重點,還有哪些優缺點需要注意呢?

2006/2/28討論:慈濟和台安,在哪裡生產比較好呢?

 

懷孕本是喜事,但有位孕媽咪因身為第三者而開心不起來,對方承諾會離婚,卻是滿口謊言,網友給她許多中肯建議,生小孩他會陪嗎?報戶口時生父該寫誰?

2015/2/28討論:我是第三者,卻懷孕了

 

家長為孩子尋找優質學校,必做許多事前研究,公立或私立學校如何抉擇?嚴格程度及方向有何不同?同學素質及升學率如何?家長們聚及討論區大方分享自家經驗。

2013/2/28討論:請問北市的私立達人女中(國中部)校風如何?

 

#懷孕 #生產 #小三 #升學 #國中